图片说明

李毅:苏宁千古奇冤啊!王迪这种误判我觉得可笑

第12人APP 苏宁 阅读(0) 评论()

  中超第7轮的一场焦点战,江苏苏宁客场2-2战平权健,球队仍然在联赛中难求一胜,除了比赛本身外,主裁判王迪在比赛中的一次判罚非常业余,正是他这一次业余的判罚决定了本场比赛的最终赛果。

  下半场比赛第63分钟,权健球员摩拉斯的一脚射门被苏宁外援洪正好飞身档出,裁判王迪毫不犹豫的判罚了点球,这一判罚也引起了苏宁球员极大的不满。慢镜头来看,这个球洪正好是用身体挡出了皮球,手包括胳膊都没碰到皮球。如果说主裁判王迪因视线不好吹罚点球还情有可原,可是慢镜头显示,事发地点就在王迪眼前,这球可以说是没有任何视线的阻碍。

  在比赛中脾气一向温和的洪正好也控制不住了脾气,情绪激动的洪正好向王迪表达着不满,然而点球的判罚已经不可更改。

  最终帕托罚进点球帮助权健扳平比分,此后两队再无建树2-2握手言和。这次判罚在网络上引起了球迷的讨论,误判已是事实,在腾讯解说本场比赛的李毅也说苏宁遭遇到了千古奇冤:“我觉得还是需要冷静。这个绝对是非常严重的误判。但是我觉得王迪这个位置很好。这对苏宁来说,是个打击,刚反超比分,千古奇冤啊!像这种误判,我觉得可笑。如果是有人挡着他,情有可原,但是他刚才位置是不错的。慢镜的镜头交代的非常清,没有悬案,没有争议,确实是打在胸上。”

  在第12人赛后的裁判评分中,多数网友罕见的给王迪打出了负分,众多网友也在微博上直言:“这裁判是盲人吗?”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21518.shtml report 1520 中超第7轮的一场焦点战,江苏苏宁客场2-2战平权健,球队仍然在联赛中难求一胜,除了比赛本身外,主裁判王迪在比赛中的一次判罚非常业余,正是他这一次业余的判罚决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