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疆天山足球俱乐部 > 新疆天山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疆主帅:球队失利责任在我 卓尔外援能力很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16:30,中甲联赛第七轮武汉卓尔客战新疆天山雪豹。经过90分钟的鏖战,新疆天山雪豹凭借严智宇和巴巴卡的进球2-4不敌来访的武汉卓尔。赛后新疆主帅李军坦言:“输球责任在于教练,队员们已经尽力了。好好总结攻防问题,尽快改进和提高。”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新疆天山雪豹占据优势,第6分钟,严智宇接吴鹏妙传头球攻门,助新疆队取得梦幻开局。但3分钟后,维森特手球犯规送点球大礼,莫雷罗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为1-1。第25分钟,约翰逊单刀破门,卓尔将比分反超为2-1。

  下半时易边再战,第50分钟,卓尔反越位成功约翰逊推射破门,3-1领先。第63分钟,新疆队获得点球巴巴卡一触而就,卓尔3-2新疆。第81分钟,莫雷罗头球破门。最终,新疆天山雪豹2-4不敌来访的武汉卓尔。

  赛后,新疆队主帅李军表示:“此役不敌武汉卓尔,球员们已经尽力了。球队输球,主要责任还是在主教练。”李军分析输球原因时说道:“卓尔队三个外援个人能力很不错,我们赢在了整体输在了个人能力上。”

  随后,李军表示:“在门前把握机会上,卓尔队的外援把握的挺好。我们同样在门前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把握能力有欠缺。队员们已经尽力了,接下来好好总结攻防两端的问题,尽快改进和提高。”(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22024.shtml report 944 北京时间4月29日16:30,中甲联赛第七轮武汉卓尔客战新疆天山雪豹。经过90分钟的鏖战,新疆天山雪豹凭借严智宇和巴巴卡的进球2-4不敌来访的武汉卓尔。赛后新疆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