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获赛季客场首胜 唐尧东:队员们得到了释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16:30,中甲联赛第七轮武汉卓尔客战新疆天山雪豹。经过90分钟的鏖战,武汉卓尔凭借外援莫雷罗和约翰逊双双梅开二度4-2战胜对手,迎新赛季客场首胜!赛后卓尔主帅唐尧东坦言:“这是我们2017赛季首个客场胜利,感谢球员,更感谢远道而来为我们加油助威的球迷。”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新疆天山雪豹占据优势,第6分钟,严智宇接吴鹏妙传头球攻门,助新疆队取得梦幻开局。但3分钟后,维森特手球犯规送点球大礼,莫雷罗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为1-1。第25分钟,约翰逊单刀破门,卓尔将比分反超为2-1。

  下半时易边再战,第50分钟,卓尔反越位成功约翰逊推射破门,3-1领先。第63分钟,新疆队获得点球巴巴卡一触而就,卓尔3-2新疆。第81分钟,莫雷罗头球破门。最终,武汉卓尔4-2战胜新疆天山雪豹赢得赛季客场首胜。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卓尔主帅唐尧东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6粒进球球迷们看的过瘾。这是2017赛季第一个客场三分,将胜利献给刚刚做完手术的明天。这是全队努力获得的好结果。首先感谢我的队员,更要感谢远道而来为我们加油助威的武汉球迷。”

  “上半时意外失球,队员们并没有打乱节奏,这是他们成熟的表现。进攻端有一段时间打的还是不错的,场地限制了双方的发挥,但也能打出流畅的配合。通过这个客场的胜利队员们得到了释放,希望下场比赛有更优异的表现。”唐尧东分析道。

  进了四球,丢了两球。谈及这两个丢球,唐尧东说:“一个是点球,另一个那个小伙子头球很漂亮,守门员注意力不集中。”

  和以往几场球一样,卓尔上半时表现不错,下半时有些被动。除了体能的原因外,还有哪些问题?唐尧东坦言:“体能确实是一个大问题,随着比赛时间的延续队员们体能会出现问题。包括李志超,冬训训练不系统踢了四场球腿就有反应,所以今天替补登场。此外,我们中卫对外援防守身体上有劣势,相互之间弥补跑动的多一些。”(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22049.shtml report 1230 北京时间4月29日16:30,中甲联赛第七轮武汉卓尔客战新疆天山雪豹。经过90分钟的鏖战,武汉卓尔凭借外援莫雷罗和约翰逊双双梅开二度4-2战胜对手,迎新赛季客场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