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甲前瞻-不来梅VS柏林赫塔

麦克看球 阅读(0) 评论()

  五一来临,红单祝各位喜欢玩球的小伙伴们节日快乐~

  025德甲 不来梅VS柏林赫塔

  两队分析

  对于想征战下赛季欧战的不来梅来说,本场非常希望拿下比赛确保自己能进入欧战区。近4战不来梅主场表现非常凶猛,4连胜之丢1球,柏林赫塔客场丢球只是时间问题。柏林赫塔近期由于伤病原因,战绩一般,德甲联赛中,两队关系不错,虽然柏林赫塔也想进入下赛季的欧战,但以目前球队的状态,顺情送给不来梅一场胜利也不无可能。

  盘路分析

  亚盘方面,初盘开出主让平手\半球盘,临场(截止目前)变盘为主让半球\一球盘,水位相差不到,如此变盘,主队取胜可能性更大

  本场推荐

  竞彩:主胜@1.75

  亚盘(主让半球\一球):不来梅@2.009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22822.shtml report 866 五一来临,红单祝各位喜欢玩球的小伙伴们节日快乐~025德甲不来梅VS柏林赫塔两队分析对于想征战下赛季欧战的不来梅来说,本场非常希望拿下比赛确保自己能进入欧战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