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高拉特2球张琳芃建功 恒大暂3-1建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19:35,2017中超联赛迎来第7轮较量。难求一胜的河南建业坐镇郑州航海体育场迎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恒大上半时两次获得点球机会,高拉特两罚全中,戈麦斯攻入一记头球,张琳芃远射建功。建业上半时1-3落后于恒大。

  上轮联赛,建业客场0-1不敌亚泰,输掉提前进行的保级战,建业6轮过后未尝一胜,保级的警钟已经提前响起。随着保级对手延边和贵州本轮拿到联赛首胜,建业主帅贾秀全身上的压力无疑变得更大了。卫冕冠军恒大上轮主场面对“送分童子”辽足的比赛过程显得无比艰难,最终依靠郜林和高拉特的进球,以2-1涉险过关,中超“六冠王”本赛季的卫冕之路充满险阻。

  比赛开始后,建业主动出击,并且多次获得打门机会。第2分钟,柯钊禁区外尝试一脚远射,但打高了。片刻之后,胡静航禁区线附近接到巴索戈的横敲,迎球推射但打得比较正,球被曾诚没收。第11分钟,王靖斌禁区内背身护球时被多奇卡尔踢倒,恒大获得点球良机,高拉特主罚的点球没能骗过对方门将吴龑,但好在角度刁钻,皮球从吴龑的掌边窜入网窝,恒大客场1-0领先!

  第16分钟,多奇卡尔将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戈麦斯在面对三人包夹的情况下依旧抢到落点,头球将球送入网窝,建业迅速扳平比分!第31分钟,创造了一粒点球的王靖斌被黄博文换下。第32分钟,阿兰右路横传,保利尼奥脚后跟巧妙一做,高拉特迎球推射偏出远端立柱。第36分钟,保利尼奥和高拉特完成一次默契的撞墙配合,保利尼奥带球突入禁区,起脚怒射却被吴龑神勇挡出。

  第37分钟,黄博文发出角球,戈麦斯禁区内疑似手球犯规,主裁判在片刻犹豫之后还是判罚了点球,高拉特这次射向球门左侧,吴龑尽管又判断对了方向但还是没能将球挡出,恒大2-1再次取得领先!第44分钟,恒大长传球送至禁区内,吴龑出击头球解围不远,张琳芃外围得球后打空门得手!建业上半时1-3落后于恒大。

  河南建业(5-4-1):17-吴龑;16-杨阔、5-顾超、4-戈麦斯(C)、2-龙成(U23)、13-阿布都外力;7-胡靖航(U23)、30-钟晋宝(U23)、8-多奇卡尔、11-柯钊;10-巴索戈;

  替补:12-王国明、14-冯刚、15-张仔儒(U23)、24-刘恒(U23)、26-罗恒、29-杜长杰(U23)、39-陈子介;

  广州恒大淘宝(4-2-3-1):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3-梅方、25-邹正;10-郑智(C)、8-保利尼奥;26-王靖斌(U23)(31’16-黄博文)、11-高拉特、7-阿兰;29-郜林;

  替补:32-刘殿座、2-廖力生、16-黄博文、17-刘健、20-于汉超、21-张成林、37-陈泽鹏(U23)。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25185.shtml report 1366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9日19:35,2017中超联赛迎来第7轮较量。难求一胜的河南建业坐镇郑州航海体育场迎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恒大上半时两次获得点球机会,高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