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7轮 > 辽宁开新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主帅:唐诗需有更好表现 要总结定位球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29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29日,中超联赛第7轮比赛,北京国安在客场以4-2战胜辽宁宏运;比赛结束后,国安主帅何塞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赞扬了国安队今天的表现。

  谈到本场比赛,何塞说:“今天的三分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这是我们抢分的阶段,我们也最终拿下了这场比赛。这场比赛和贵州的比赛很像,不同的是我们的表现比之前好很多,最终赢下了比赛。”

  本场比赛,国安在阵容方面进行了调整,效果不错,何塞说:“我们有很多优秀的队员,我的工作就是把所有队员放到合适的位置。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我们会根据组合打出不同的效果,最终收获良好的结果。”

  当被问到取胜之后压力是否有所缓解,何塞表示:“前一段我们最主要的任务是总结。我们在定位球上连续失球,我们要回去总结。另外我们整场比赛应变很积极,我们在贵州的时候应变不积极。这场比赛辽宁队想控制我们球队,场地球速也比较慢,对于我们这样讲究控球的球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我们阅读比赛的能力在这场比赛得到了体现,他们做了调整,我要祝贺他们。今天比赛和恒大、和山东不一样,我们展现的东西非常好。”

  随后谈到索里亚诺的表现,何塞说:“他是前锋,他需要进球,很高兴他在第二场比赛就进球了。不仅仅是他,球队里的其他队员都很重要。大家一起去享受胜利,能增加球队的凝聚力。索里亚诺和伊尔马兹他们有不同的特点,在不同对手会有不同的位置,我作为教练就是要使用好他们。”

  对于金泰延的表现,何塞直言:“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队员,他的训练非常好。这场比赛对金泰延有不同的意义,他是之前是从辽宁队离开的,这个城市他很熟悉,他今天的表现很好的回馈了他球迷 他表现的非常出色。从另外一个角度说,唐诗过早下场也是好事,他需要有更好的表现,我相信他有强大的内心处理好这些。”

  最后谈到本场哪粒入球是最佳进球,何塞说以:“对于我来说四个都是最佳进球。奥古斯托第一个进球体现了我们的训练水平,我非常满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26981.shtml report 876 (搜狐体育徐江4月29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29日,中超联赛第7轮比赛,北京国安在客场以4-2战胜辽宁宏运;比赛结束后,国安主帅何塞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赞扬了国安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