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7轮 > 辽宁开新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古斯托:我能胜任不同位置 于大宝是本土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29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29日,中超联赛第7轮比赛,北京国安在客场以4-2战胜辽宁宏运。本场比赛,国安中场外援奥古斯托取得了进球,并表示自己可以踢很多位置。

  赛后,谈到这场比赛,奥古斯托说:“最重要的是取得胜利,除了我的进球,我希望球队能一直取胜。在赛前知道很困难的情况下,能够进球很高兴。”

  本场比赛国安的阵型进行了调整,奥古的位置有所改变,对此这位巴西外援直言:“我觉得不同的位置我都可以去踢,我会主要根据教练的安排和对手的情况,只要能帮助球队赢球我就很开心。未来我希望球队能一直取胜,我也会根据教练的需求胜任不同的位置帮助球队赢球,这是我最喜欢的。”

  随后,谈到跟于大宝的配合,奥古斯托直言:“于大宝是中超联赛最出色的中国球员之一,也可以讲葡语,在场上可以交流的更顺畅。”

  对于新外援索里亚诺的表现,奥古斯托认为:“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前锋,他的技术很细腻,今天的场地不太适合他发挥,即使这样他还是进了一个球,希望以后他能越踢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27190.shtml report 479 (搜狐体育徐江4月29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29日,中超联赛第7轮比赛,北京国安在客场以4-2战胜辽宁宏运。本场比赛,国安中场外援奥古斯托取得了进球,并表示自己可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