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恒大2获点球没问题 高拉特该进巴西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 手机看新闻

  2017中超联赛第7轮的一场较量,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在郑州航海体育场以4-2的比分战胜了河南建业。CCTV5+频道转播了该场对决,央视名嘴贺炜出任解说评述,前国脚徐阳则出任解说嘉宾。在本场比赛中,河南建业在上半时就被判了两个点球,对这两次点球判罚,贺炜及徐阳言道:“这两次点球判罚都没有什么问题。”

  本场比赛之初,贺炜就介绍道:“由于领头羊富力本轮输球,鲁能本轮延期,所以恒大及上港迎来了逼近富力的机会。”随手贺炜谈到了河南建业在本赛季开局阶段战绩差强人意难求一胜,对此徐阳说道:“伊沃的离队,给建业整体战术带来了比较大的影响。”随后徐阳又说道:“上个赛季,贾指导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都愿意说要向对手学习。但是这个赛季,贾指导说得似乎少了些。”

  贺炜随即说道:“场下虽然非常谦虚,但建业在场上却是硬骨头啊。”第10分钟,多奇卡尔在禁区内侵犯了王靖斌送点。贺炜、徐阳点评道:“多奇卡尔确实是犯规了,他这一次防守实在是太过鲁莽了。”随后高拉特主罚点球命中,恒大1-0。贺炜说道:“现在,恒大在局势和心理上取得了优势。”徐阳则说道:“赛前贾指导在布置战术时一定是立足防守打反击,现在比分落后了,就看看贾指导怎么调整了,会不会攻出来。”

  徐阳话音刚落,戈麦斯就助建业追平比分,贺炜点评道:“戈麦斯,这是河南建业的真大腿啊。建业很快就扳平了比分,稳住了局势。”随着比赛的发展,徐阳点评道:“比赛节奏比较快。贾指导的战术策略还是比较成功,在中场对对手进行积极逼抢,消耗对手。毕竟恒大在周中打了一场亚冠。”紧接着徐阳提醒道:“建业现在这么逼抢,虽然可以限制对手,但到了下半时,他们的体能是否能够让他们保持这种强度,这显然是个问题啊。”

  在谈及多奇卡尔时,贺炜说道:“原本是指望多奇卡尔能取代伊沃,但两人完全不是一种类型啊。”当王靖斌被换下时,徐阳肯定道:“今天王靖斌的发挥还是很不错的。”上半时即将进入尾声阶段时,主裁判判罚戈麦斯在禁区内手球,恒大再度获得了点球,贺炜、徐阳在点评时说道:“张雷判点球时有些犹豫了,毕竟下午场次在点球判罚上出现了争议,同时半场比赛就判主队两个点球,对主队打击是非常大的。但从慢镜头回放看,张雷这两次点球判罚都没有问题。”半场即将结束时,恒大再度破门,比分变为3-1。徐阳说道:“现在这局面对建业来说就真的不好打了。”

  易边再战之后,徐阳在谈及建业的进攻时说道:“球员们倒是非常拼,但到了前场却没有什么办法了,所以很难给恒大球门带来实质性威胁。其实这场比赛啊,建业在边路的传中有几次质量非常高,不过门前缺少一个一锤定音的人。”随后在谈及恒大时,贺炜介绍道:“恒大要在24天里打7场比赛,在此期间几乎每周都是一周双赛,所以适当的轮换适当的调整是非常重要的。”

  而点评建业症结所在时,徐阳直言道:“现在建业缺少了一个中场组织者,他们能抢能拼的球员比较多,但却没有核心组织,所以在进攻时打得比较乱。”徐阳话音刚落,高拉特远射再入一球完成帽子戏法,恒大4-1,徐阳随即说道:“这个丢球,门将抱怨是有道理的,三个后卫在退防时都在退,没有一个上前干扰。”贺炜则说道:“这场球,恒大虽然承受了一些压力,但他们对于局势和节奏的控制还是比较轻松的。”

  在谈及上演帽子戏法的高拉特时,徐阳说道:“以高拉特的能力和状态,即便在巴西国家队打不上主力,也完全够格打一个主力替补。”随后巴索戈凭个人能力突入禁区射门得分,两人说道:“漂亮!巴索戈算是把对方防线过完了,这个球,完全可以去竞争一下本轮最佳进球啊。而恒大的防线呢,也是有些松懈了。”最终恒大客场4-2取胜。(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29920.shtml report 2331 恒大4-2建业高拉特点球破门怒吼庆祝2017中超联赛第7轮的一场较量,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在郑州航海体育场以4-2的比分战胜了河南建业。CCTV5+频道转播了该场对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