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皮奥利:我没有请辞,对那不勒斯国米要正名

  本轮意甲联赛,近期状态低迷的国际米兰,将主场迎战强敌那不勒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皮奥利否认在上轮输给佛罗伦萨之后递交了辞呈。

  

  皮奥利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最近5轮联赛,国米仅拿到2分

  我们本周工作很认真,最近我们战绩很不理想,不过我发现队员们都非常渴望走出困境。大家团结起来,共克时艰。我们必须要找回之前的精气神,并且要在比赛从头至尾都注意力高度集中。

关于与那不勒斯的比赛

  我们在积分榜上与那不勒斯差距很大,但主要是因为对方表现更为稳定,那不勒斯很有实力,他们踢得很有组织,他们的很多球员在一起踢了很多年了。

  本赛季很长一段时间,我们的表现与那不勒斯旗鼓相当,因此这场比赛,我们需要证明给大家看,我们的实力与那不勒斯是持平的。

  那不勒斯进攻很有威胁,我们要设法限制他们踢出好状态,我们一定要积极拼抢,这是我们最近有所匮乏的。

  面对那不勒斯,如果我们在场上频频失去位置,那将会是严重的错误,他们会抓住机会,伤害我们。最近我们总是有些注意力不集中,很难保证全场都高度专注。

  联赛还剩5轮,还可能发生很多事情,我们的责任,就是要拼尽全力,努力到最后。

关于辞职的传闻以及自己的未来

  如果过去6个月我每一个传闻都驳斥一遍的话,那么你们(记者)恐怕都没时间离开发布会大厅了,我来到国米,只想专心做好自己的工作。

  难道你们不觉得我现在气色很好吗?我并没有忧虑到脱发。压力是工作的一部分,形势越危急,就越要冷静,而我从来都不缺乏这种特质。

  我们每个人都对近期糟糕的战绩负责,明天对我们来说是一次机会,余下的5轮联赛,我们要证明自己。

  输掉一场比赛,下一场比赛就是一次机会,对手越强,我们的动力就越足。

  相关新闻链接:

  罗体:皮奥利主动辞职,但国米高层选择挽留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31312.shtml report 1151 本轮意甲联赛,近期状态低迷的国际米兰,将主场迎战强敌那不勒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皮奥利否认在上轮输给佛罗伦萨之后递交了辞呈。皮奥利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最近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