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迷学猴子,种族歧视前曼城球星

  《太阳报》消息,凯尔特人球员斯科特-辛克莱尔攻破流浪者大门后,有流浪者球迷在看台上学猴子,种族歧视辛克莱尔。

  

  本场比赛中,辛克莱尔在第7分钟破门,但他跑向场边和队友一起庆祝时,一名流浪者球迷在看台上学起猴子,种族歧视这名前曼城球员。

  

  上周,有脸书用户冒充辛克莱尔的女友海伦-弗拉纳根发了一条状态:“你可以不支持凯尔特人,但发表种族言论就不对了。我现在有了一个黑皮肤的女儿后,对种族言论更加敏感了。没有必要发表这些言论。”弗拉纳根很快表示她被人冒充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31420.shtml report 459 《太阳报》消息,凯尔特人球员斯科特-辛克莱尔攻破流浪者大门后,有流浪者球迷在看台上学猴子,种族歧视辛克莱尔。本场比赛中,辛克莱尔在第7分钟破门,但他跑向场边和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