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年轻时的泰森有多疯狂?!

格斗迷 泰森 阅读(0) 评论()

| 视频时长:01分41秒 |

  

格斗迷出品

  迈克·泰森曾获世界最年轻重量级拳击冠军,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重量级拳击手之一。在其全盛时期,他以毁灭性的风格多次击败了著名的对手,一度是最具威胁性的拳击手之一。但其事业前途却因个人问题、缺乏训练、两次收押而中断。在监狱中的他曾试图恢复职业生涯,但在与知名对手的比赛中却没有获胜。

更多内容,请搜索微信号gedoumicom

格斗迷游戏通道开通啦!点击阅读原文,亲测火爆格斗游戏!

推荐阅读

?这个中国小将真硬!

  每天点一个支持小编加5毛钱工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32001.shtml report 1872 |视频时长:01分41秒|格斗迷出品迈克·泰森曾获世界最年轻重量级拳击冠军,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重量级拳击手之一。在其全盛时期,他以毁灭性的风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