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再见石榴城!格拉纳达成西甲第二支降级球队

  北京时间4月29日19:00,西甲第35轮,格拉纳达客场1-2不敌皇家社会,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落后第17位的莱加内斯10分,提前3轮从西甲降级,他们也成为奥萨苏纳之后,本赛季第2支从西甲降级的球队。

  

  格拉纳达本赛季开局不顺,他们前13轮比赛一场未胜,直到第14轮主场击败塞维利亚才收获赛季首胜,而最近9轮,他们又遭遇一波10轮不胜,近5轮遭遇连败,最终提前3轮降级。

  

  格拉纳达2010/11赛季从西乙升级,不过他们在西甲的前5个赛季都陷入保级泥潭,其中3个赛季排名第17位,2个赛季排名第15位,都是堪堪保级,本赛季终于没能逃脱降级的命运。

  2016年夏天,中国公司正式收购格拉纳达俱乐部,这并没有给他们带来好运,反倒在中资入主的第一个赛季惨遭降级,希望石榴城能早日重返西甲赛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32242.shtml report 585 北京时间4月29日19:00,西甲第35轮,格拉纳达客场1-2不敌皇家社会,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落后第17位的莱加内斯10分,提前3轮从西甲降级,他们也成为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