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恒大客场4-2建业,足球记者发表精彩球评!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足迹王涛

  连续两个点球,让这支中超最年轻的球队有些蒙了,在此之前,他们踢的不错。

  戈麦斯,河南建业真大腿

大佬鸣

  河南踢的不差,但谁让你人品没有斯家军好

  场面不算特别理想和压倒性,但比赛能拿下就是硬道理!没啥比赢球更重要的,这就是斯科拉里球队所一直呈现的,今夜继续,重回榜首,魔鬼赛程纵使再难,也改变不了重回正轨之势,继续加油

李璇R9

  戈麦斯这是要扛着建业往前走啊!

PSS潘伟力

  恒大打中超还是有充分的自信和霸气,今年争冠对手其实就一个,上海上港。

星庭

  感觉恒大这场裁判哨有点过严,对两边

陆洋

  完全没有一点儿水份的连过四人,河南这个U23小将可以

刘闻超是三票粉

  建业也挺苦的,实力本来就逊一筹,主场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32738.shtml report 4496 足迹王涛连续两个点球,让这支中超最年轻的球队有些蒙了,在此之前,他们踢的不错。戈麦斯,河南建业真大腿大佬鸣河南踢的不差,但谁让你人品没有斯家军好场面不算特别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