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7轮中超被判4点球积分倒数第1 全是洪正好送点

  苏宁被权健2-2逼平的中超第7轮比赛中遭遇千古奇冤,韩国外援洪正好被打中肋部不仅没有得到安慰,反而被站位极佳的裁判王迪果断认定是手球从而判罚点球,洪正好不服气又被吃到一张黄牌,帕托一蹴而就,毁了崔龙洙留任后首轮中超比赛,引发巨大争议。而7轮过后,苏宁被判罚4粒点球,积分榜稳居倒数第1,他们将向中国足协投诉裁判王迪,讨一个说法!而数据表明,在苏宁对阵申花、辽足和建业的比赛中,洪正好都曾有过送点的经历,但对于今天比赛洪正好的“手球送点”确实是个误判。

  先说洪正好位苏宁带来的4粒点球吧,中超首轮因为送点让特维斯点射破门,苏宁最终0-4不敌申花;第3轮客战辽足,洪正好再次送点被詹姆斯点射打破僵局,最终辽足3-1苏宁;第5轮,因为洪正好送点,导致多奇卡尔被扑出躲过一劫,最终苏宁1-1客场逼平建业。而第7轮比赛中,洪正好却是百分百被误判!尽管韩国人送点的4场比赛里,苏宁未尝胜绩,但是可以看出,苏宁输球不能都赖洪正好,毕竟分数摆在那里,但是本轮比赛,洪正好已经发誓不再送点,但是霉运却不请自来!

  裁判王迪执法的的本场比赛可以说是该判的不判、不该判的瞎判,王晓龙禁区内突破倒地无反应,洪正好被打到肋部却被认定是手球,两边都不讨好!怪不得球迷都在赛后评价王迪“站位10分、判罚0分”,这样的睁眼瞎不是说故意吹黑哨,而是充分暴露其业务能力的严重不足。而在吹得很响亮的80亿中超年代,一流的外援却由不入流的裁判吹罚比赛,充分说明我们的中超配套资源严重落后。

  就拿本场遭遇不公判罚的苏宁来说吧,本赛季中超联赛战罢7轮,他们却已经被判罚了四粒点球,除了本场对阵权健外,和申花、建业、和辽宁的比赛中,苏宁都是冤大头。前不久,张近东在内部会议中亲自宣布继续信任崔龙洙,充分体现出人家的人情味儿,而这场比赛苏宁也是一扫前六轮的颓势,要好好报答老板和球迷的信任,但是遭遇一粒“莫须有”的点球后,苏宁争取联赛首胜的希望再次成空。

  苏宁已经受够了点球的气,如果他们现在再不发威的话,估计今后的裁判都会以为苏宁是“Hellkitty”呢!谁都知道,就算是上诉成功的话,比分也不会改变,但是苏宁还是想要争这一口气,毕竟点球太打击他们的积极性了!但是,足协会认定这是一次误判吗?毕竟足协处理黑小虎对恒大的冤案最后也是不了了之,对秦升的6个月判罚也是无依无据,这次面对“冤大头”苏宁的上诉,会认真对待一次吗?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32746.shtml report 2221 苏宁被权健2-2逼平的中超第7轮比赛中遭遇千古奇冤,韩国外援洪正好被打中肋部不仅没有得到安慰,反而被站位极佳的裁判王迪果断认定是手球从而判罚点球,洪正好不服气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