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拉特爆发,恒大4-2建业,但一人低迷埋下隐患!

强哥说个球 阅读(0) 评论()

  在今晚进行的中超第7轮关键战中,恒大凭借着高拉特的帽子戏法和张琳芃的上半场进球,广州恒大以4-2大胜河南建业!

  开场不久,建业就送给恒大一次点球,高拉特首开纪录;第16分钟多奇卡尔任意球助攻戈麦斯扳平;第37分钟高拉特点球梅开二度;半场结束前恒大长传,建业门将解围不远,张琳芃远距离低射破门,半场就3-1领先。下半时高拉特长驱直入后远射上演帽子戏法,比赛结束前巴索戈精彩一条龙破门得分,比分最终定格在4-2。

  虽然本场比赛恒大取得了大胜,但也埋下了隐患,相比于高拉特和保利尼奥的稳定发挥,球队的另一名外援阿兰则显得颇为落寞。

  本场比赛阿兰踢了60多分钟被换下,有球迷质疑阿兰近几场的比赛态度有问题,这对于志在亚冠的恒大而言,无疑是一颗定时炸弹。

  强哥精选【球迷精彩评论】

  两个点球都没问题,河南建业其实输给了自己

  尼玛,恒大这是中超巴萨么,总是有点球

  无语,恒大现在防守怎么回事,6轮失了10球了

  河南建业很可惜,贾指导布置合理,球员也很拼。可惜球员太年轻,基本功也很毛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32840.shtml report 4575 在今晚进行的中超第7轮关键战中,恒大凭借着高拉特的帽子戏法和张琳芃的上半场进球,广州恒大以4-2大胜河南建业!开场不久,建业就送给恒大一次点球,高拉特首开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