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7轮 > 华夏幸福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主帅:比分不证明两队差距 不需要解释轮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4月29日,中超第7轮,华夏幸福主场4-0战胜前来挑战的天津泰达。当家球星拉维奇上演梅开二度,斩获中超处子球。赛后,球队主帅佩莱格里尼出席新闻发布会。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佩帅表示:“开场两个进球,为我们打开了局面,这两个球至关重要。之后我们又打入两粒漂亮的进球,对手又有一名球员红牌出场,这时,比赛已经结束了。

  或许过早的丢球,让对手的心态失衡,以至于做出了犯规动作。

  (调整首发阵容)首先我们一线队有32名球员,但是我们只能上3名外援,现在没有必要解释轮换,非常高兴姆比亚有精彩的表现,他一直没能够上场,至于姜文骏他同样值得一次机会。

  (下轮迎战北京国安)在北京比赛之前,周中还有一场足协杯的比赛,之后我们会好好准备与北京国安的比赛。这是两支崇尚进攻的球队,希望能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球队的稳定性)这是一件奇怪的事情,上一场不应该是0-3,我们也获取了很多机会;同样,这一场我认为也不应该是4-0,比赛的比分并不能代表两支球队的实力差距。细节决定比赛的走势,与上港的比赛,我们犯了致命的错误;这一场也是一样,我们抓住了对手的失误,取得了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33217.shtml report 1138 华夏4-0泰达姆比亚霸气破门激情庆祝4月29日,中超第7轮,华夏幸福主场4-0战胜前来挑战的天津泰达。当家球星拉维奇上演梅开二度,斩获中超处子球。赛后,球队主帅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