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梅州客家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州领队证实外教团队下课 曹阳暂代主教练一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19:35,中甲联赛梅州客家队在客场杭州市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0-1不敌杭州绿城队,本场比赛由曹阳作为代理教练指挥比赛,整场比赛梅州客家队并不保守,一度场面占优,但是下半场被杭州绿城队抓住一次定位球机会,最终遗憾的输掉了比赛。赛后梅州客家队领队陈伟浩证实原主教练洛克奇及他的教练团队已经被调整。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梅州客家队领队陈伟浩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首先,祝贺主队赢得这场比赛,两个球队也为大家奉献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们回去好好总结,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本场比赛梅州客家队是由曹阳现场指挥比赛,而之前的外教洛克奇及他的团队,没有出现在球队中,这样的变动是怎样的情况呢?陈伟浩介绍说:“我们上一场还是几个外教在指挥比赛,这是我们俱乐部内部一个正常的教练调整,他们已经离开了我们球队,现在就是由曹指导(曹阳)暂时代理主教练的职务和职责。”(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33258.shtml report 782 北京时间4月29日19:35,中甲联赛梅州客家队在客场杭州市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0-1不敌杭州绿城队,本场比赛由曹阳作为代理教练指挥比赛,整场比赛梅州客家队并不保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