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跑步就能做公益! 将爱传递,为公益乐跑

狐动 阅读(0) 评论()

  4月29日上午,由中共房山区委社会工作委员会、房山区残疾人联合会指导,房山区小康之家社区服务中心、房山区户外运动协会共同主办的爱在传递2017Enjoy Running 公益乐跑活动在长阳公园鸣笛。来自8个社区500余名爱心跑友参加了3公里,5公里,10公里三项活动。区委社会工委(区社会办)书记于瑞林,区委社会工委主任张桂东,区残联副理事长王秀芬,区户外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蔡丽丽,小康之家服务中心理事长王宁,连振高超现代4S店总经理白建伟等领导嘉宾为比赛鸣笛发令。

  本次活动由中国滑雪史上的第一位世界冠军郭丹丹和北京市优秀残疾人运动员王坤和各位领导共同领跑,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体育社团和公益组织服务于社会和广大跑步爱好者的作用,本着引领、示范、推动和鼓励更多的残疾人走出家门参与体育活动的指导思想,开赛仪式前,组织了残疾人轮椅表演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开场表演秀,给乐跑活动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今年活动加大了医疗急救保障力度。活动前,组委会会同阳光救援队制定了周密的赛事保障方案。活动时,阳光救援队共派出28位急救经验丰富的志愿者参与赛时救护服务工作,并指定北亚骨科作为赛事的合作医院,专为活动转送的患者开通绿色服务通道。确保参加活动人员得到及时的救助。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青云体育为赛事提供的志愿者人员培训、赛事筹备等保障了赛事的顺畅进行;荼茗茶社为跑者提供了饮水补给;凯利门地产为跑者提供了志愿服务,这些都为跑者及赛事的安全进行提供了保障。

  女神!加油!奖牌在终点等着你!

  我们是运动健将,轻松完赛!

  全民健身,全家参与!

  明日小冠军,乐跑我最棒!

  房山区小康之家社区服务中心、房山区户外运动协会通过组织举办丰富多彩的体育公益活动来全面激发广大社区居民走出家门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并确保在今后的扶残助残活动中有组织、有计划、有目标、有措施、有保障,充分发挥体育社团、公益社会组织的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全民健身事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机会,使共享“健康中国”理念深入基层社区,首批将对15个残障家庭进行全面帮助,努力形成以"生命全周期、人群全覆盖、过程全干预"为宗旨的大健康理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运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33631.shtml report 2120 4月29日上午,由中共房山区委社会工作委员会、房山区残疾人联合会指导,房山区小康之家社区服务中心、房山区户外运动协会共同主办的爱在传递2017EnjoyRu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