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徐骏敏今训练中受伤,已确认无法随队出征!多名绝对主力将不上高原,直飞广州!

  在今天的队内训练中传出了一个不好的消息,U23队员徐骏敏扭伤了脚,将无法随队出征丽江和广州。

  受虹口足球场火灾的影响,原定今晚进行的与鲁能的比赛延期,所以申花本周轮空。不过球队并没有太多的休息,周中放假一天半后,又投入到了备战下周的两场比赛中。

  徐骏敏是在今天的训练中崴伤的,受伤的徐骏敏非常痛苦,队医马上对他的伤处进行了处理。经队医诊断,徐骏敏无法随队前往丽江和广州,所以队里为其退掉了早已订好的机票,徐骏敏将留在上海进行治疗康复。

  

  本赛季申花一线队的报名名单中共有4名U23队员。在此前的6轮中超联赛中,主教练波耶特都是派上了徐骏敏。如今,随着徐骏敏受伤缺阵,波耶特将不得不重新考虑U23首发的人选。队中的其他3名U23队员分别是吕品、丛震和刘若钒。刘若钒今年有全运会的征战任务,前段时间去参加了全运会的预选赛,所以跟队训练的时间不多。在第6轮预备队联赛中,申花客场3:1战胜贵州恒丰智诚,吕品包办了全队的3粒进球,上演帽子戏法。丛震近日也有好消息,他入选了U20国家队,这支国家队的任务是争取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除了徐骏敏因伤留守上海外,还有几名绝对主力将不会前往丽江。考虑到丽江和广州两场比赛相隔时间比较短,且丽江高原的体能消耗比较大,所以波耶特教练组决定让多名绝对主力留在上海,这几名队员将在球队足协杯比赛后从上海直飞广州,与球队在广州汇合。留在上海休整的队员既有外援,也有国内球员。

  另外,鉴于秦升强烈的求战欲望以及近期良好的表现,俱乐部与教练组商量后已让秦升本周初跟随一线队备战与丽江飞虎的足协杯比赛,他也将随队一起前往丽江。秦升被足协禁赛半年,根据足协的禁令,足协杯并不在禁赛范围内,所以秦升仍然可以参加足协杯的比赛。不过,受伤病的影响,秦升前段时间的训练并不是太系统,因而秦升能否首发出战,教练组还将根据其身体状况、训练情况决定。

  

  丽江这个客场,海拔在两千米以上,每一支在那里比赛的球队都出现了高原反应,有的球员甚至还出现了短暂晕厥的情况。今天,队医组给每名即将前往丽江的球员发了抗高原反应的药物,让队员提前服用。球队将于后天出发,前往丽江。

sports.sohu.com true 申花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38604.shtml report 1154 在今天的队内训练中传出了一个不好的消息,U23队员徐骏敏扭伤了脚,将无法随队出征丽江和广州。受虹口足球场火灾的影响,原定今晚进行的与鲁能的比赛延期,所以申花本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