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权健一战除了误判还有感人一幕 他是位好球员

番茄体育 阅读(0) 评论()

  今天下午在天津权健主场迎来了一场中超焦点战,江苏苏宁客场挑战升班马天津权健,中超联赛已经六轮战罢,目前上赛季亚军仅仅获得2分排在联赛垫底的位置,而升班马权健则是2胜3平积9分。

  这场比赛本是一场对攻的精彩赛事,但在下半场的一次误判后导致比赛变了味道,当时距离拉米雷斯破门帮助苏宁逆转比分没过多久,洪正好在一次防守中用身体挡出了对付的射门,然而近在咫尺的裁判竟然判罚了点球,帕托一撮而就扳平了比分,苏宁也因此错过了联赛首胜。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误判,赛后围绕这个争议性判罚球迷对裁判各种吐槽,这场比赛其实除了这个误判外在赛后还发生了温馨感人一幕,大家都知道目前权健队内的孙可是此前来自江苏苏宁的队员,这场比赛也是孙可加盟权健之后第一次面对旧主,在比赛之后孙可特地来到客场球迷区,身躯弯90度向观众行谢礼,这样的举动无疑是向以前的球迷说声抱歉和感恩。

  当初权健花了6600万人民币从苏宁引进了孙可,然而由于俱乐部出现问题孙可并没有及时来到权健而是继续在江苏踢了半个赛季,当初孙可的身价打破了记录,但如今看来即使花上双倍价格都买不到这样的球员。孙可在国家队被大众所熟识,他全场不知疲倦的奔跑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家都知道当年国足1-5不敌泰国队,这场比赛也成为国足最耻辱的一场比赛,当时整支队伍在球场上漫不经心根本无心恋战,然而除了一位球员孙可,他一个人在后防线不知疲倦的奔跑去防守,甚至还在门线上救险,那场比赛之后所有人都在骂国足但是没有人指责孙可,而是觉得孙可这个小伙是位好球员,起码他的那份职业精神值得感动。如今面对旧主,孙可没有忘记当年那些支持他的球迷,他用最诚恳的态度表达自己的感恩之心。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39284.shtml report 1931 今天下午在天津权健主场迎来了一场中超焦点战,江苏苏宁客场挑战升班马天津权健,中超联赛已经六轮战罢,目前上赛季亚军仅仅获得2分排在联赛垫底的位置,而升班马权健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