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50万欧洲联赛金靴彻底爆发:精彩过人碾压中超!

中超球评 阅读(0) 评论()

  中超联赛战火如荼。今天下午,坐镇主场的天津权健迎来了联赛副班长江苏苏宁易购的挑战。在本周二的亚冠小组赛上,试图扭转联赛颓势的江苏苏宁没有对济州联投入全主力,也已1:2的比分落败。本轮对阵天津权健,崔龙洙和他的球队迫切的渴望在升班马身上拿下联赛首胜。但他依旧没能如愿,凭借着帕托梅开二度,天津权健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扳平比分,最终2:2与苏宁握手言和。

  纵观全场,帕托无疑是权健的首要功臣,他打入一记任意球和一记点球,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和扳平比分。但细心的球迷朋友们会发现,制造这两次进球机会的是同一个人,那就是同样来自巴西的外援摩拉斯,他的出色发挥让权健的攻击端火力十足。

  此役是摩拉斯取代另一位巴西外援格拉瓦尼奥首发出战的第二场比赛,也是他第二场中超比赛。反观整场比赛,摩拉斯踢得尤为积极主动,从中圈到前场,从中路到两翼,他以标志性的跑动贯穿全场。摩拉斯冲刺速度很快,带球节奏感极强烈,盘带也十分稳健。他在上下半场也曾有过多次精彩过人。

  如果说摩拉斯在身体和技术上的能力还不足以确立他在进攻端的地位,那么真正使他成为进攻核心的就是对于机会的把握和创造杀伤的能力。摩拉斯在禁区附近有着敏锐的嗅觉,他清楚自己在门前拿球后最应该做什么。本场比赛,摩拉斯有多次禁区左侧的巧妙突破,几度直接威胁球门,这也迫使苏宁对他重点照顾。最值得一提的是,他在第13分钟和第64分钟分别造成了洪正好两次犯规,为帕托直接创造了两记进球。

  现年30岁的摩拉斯在今年2月份被基辅迪纳摩租借至天津权健,在离开老东家以前还暂列乌克兰联赛射手榜的头名。相信此役过后,善于用人的卡纳瓦罗会继续保留摩拉斯的首发位置。我们也希望这位前乌克兰MVP能够为权健做出更多贡献。(迦勒底 中超球评)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41884.shtml report 1946 中超联赛战火如荼。今天下午,坐镇主场的天津权健迎来了联赛副班长江苏苏宁易购的挑战。在本周二的亚冠小组赛上,试图扭转联赛颓势的江苏苏宁没有对济州联投入全主力,也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