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西、美国两大超模PK沙滩排球,纤腰长身十分性感

足球之夜报道 阅读(0) 评论()

  莱斯·里贝罗,巴西超模身高180cm,体重54kg,1990年10月5日出生于巴西皮奥伊特雷西,2015年新晋维多利亚的秘密签约天使。莱斯·里贝罗从骨子里流露出巴西人的热情,黝黑的肤色和凹凸的线条显得她健康又迷人。莱斯·里贝罗的美丽是有别于其他超模的,暴击的颜值,独特的黝黑肤色,自己美成了自己的样子,属于自己独特的美。

  玛莎·亨特,维密的天使模特,身高177cm,三围86-64-86,出生于1989年4月27日。玛莎·亨特是来自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女孩,拥有甜美的外表、蜜色的肌肤和健康的身材。玛莎·亨特早已不是新人,她在2007年出道,上过各国版本的时尚杂志,并为波士黑色 (Hugo Boss Black) 拍摄过广告。

  日前,莱斯·里贝罗与玛莎·亨特在迈阿密海滩大玩沙滩排球,两大美女还直接将排球当足球踢,但吸引人的并不是排球,身着紧身衣裤的两位超模的曼妙曲线一览无遗。

sports.sohu.com true 纵横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42156.shtml report 3119 莱斯·里贝罗,巴西超模身高180cm,体重54kg,1990年10月5日出生于巴西皮奥伊特雷西,2015年新晋维多利亚的秘密签约天使。莱斯&m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