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龙拒评论太极拳师被打事件,发文疑似暗讽徐晓冬

杨华评论 阅读(0) 评论()

  中国MMA第一人徐晓冬闪电秒杀太极拳师雷公,这次大事件的影响力不仅仅在搏击界、体育界,而是惊动了全国的吃瓜观众,他们不敢相信国术毫无用处,简直刷爆了朋友圈。然而,武僧一龙对于此事好像毫不在意,并没有在公开场合做任何评价,甚至有些不屑的味道。

  徐晓冬之所以被拳迷熟知,就是因为他炮轰一龙连二流拳手都算不上,甚至扬言一龙和播求的比赛是假打,要与一龙进行决战。对于徐晓冬的挑战一龙不予理会,因为一龙的信条是中国人不打中国人,即便打败了徐晓冬,也不能说明什么。只有战胜播求、西提猜、达占巴等世界名将才有说服力。

  有意思的是,一龙虽然不愿评价徐晓冬暴打雷公太极,但却发了一条耐人寻味的微博:“呵呵……只有轻浮的思想被假象吞噬。咸鱼和猪有一个共性就是魂不守舍,更别说有点动静了即使是低俗假象。”有网友猜测,一龙的意思就是徐晓冬在低俗炒作,而网友们没有什么判断力,跟着凑热闹起哄。

  有一龙的拳迷炮轰徐晓冬,有能耐去打世界名将,为什么只敢打老弱病残,教训一个名气并不大的太极拳师。有本事去打乌克兰美丽死神奇斯辛柯,打黑人拳王阿迪萨亚,再或者去打太极宗师王占军,太极实战第一人韩飞龙。

sports.sohu.com true 杨华评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9/n491243764.shtml report 1640 中国MMA第一人徐晓冬闪电秒杀太极拳师雷公,这次大事件的影响力不仅仅在搏击界、体育界,而是惊动了全国的吃瓜观众,他们不敢相信国术毫无用处,简直刷爆了朋友圈。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