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梅州领队证实外教已下课,曹阳暂代主教练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9日19:35,中甲第7轮,梅州客家0-1不敌杭州绿城,梅州客家领队陈伟浩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证实,球队外教洛克奇及其团队已经下课,曹阳将暂时担任主教练一职。

  

  实际上本场不敌杭州绿城的比赛,曹阳已经作为代理教练指挥比赛,梅州客家领队陈伟浩赛后谈到这一情况时表示:“我们上一场比赛还是几个外教在指挥比赛,这是我们俱乐部内部一个正常的教练调整,他们已经离开了我们球队,现在就是由曹阳指导暂时代理主教练的职务和职责。”

  中甲前7轮战罢,梅州客家1胜2平4负积5分排在积分榜第14位,面临保级困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244343.shtml report 383 北京时间4月29日19:35,中甲第7轮,梅州客家0-1不敌杭州绿城,梅州客家领队陈伟浩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证实,球队外教洛克奇及其团队已经下课,曹阳将暂时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