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丁俊晖连救两赛点 15-17塞尔比无缘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2017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半决赛角逐。第4阶段,中国名将丁俊晖15-17告负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无缘决赛。这是丁俊晖连续第2届世锦赛不敌“莱斯特小丑”。塞尔比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约翰-希金斯和巴里-霍金斯之间的胜者。

  前三阶段两人战成12-12平。第四阶段首局,塞尔比39-1领先时出现失误,但丁俊晖打进红球后走位不佳,只能转为防守,塞尔比抓住机会单杆74分清台。113-2,塞尔比局分13-12领先。第26局丁俊晖打进远台红球,可惜打绿球中袋没进,并给塞尔比留下很好的机会。塞尔比上手打出单杆96分。96-1,塞尔比连赢2局14-12领先。

  第27局两人展开防守大战,前13分钟都没有进球。终于塞尔比出现失误,丁俊晖上手得到53分后中断,塞尔比未抓住机会,丁俊晖再得7分60-0超分,此时台面上还剩59分。塞尔比防守时漏球,丁俊晖再进1颗红球,塞尔比该局认负。这样,丁俊晖13-14追回1局。第28局塞尔比强行打粉球中袋没进,丁俊晖得到34分时,1杆简单的红球左侧底袋没进,塞尔比重新上手后打进最后1颗红球超分。清彩阶段,丁俊晖没有做成斯诺克,塞尔比81-51拿下,局分15-13领先。

  局间休息结束后,第29局又是漫长的拉锯战。塞尔比12-15落后时漏出机会,丁俊晖连得27分中断。之后丁俊晖远台不进,塞尔比上手70-42反超。在还剩3颗彩球的情况下,丁俊晖连续做出高质量斯诺克,塞尔比很稳健只有1次罚分。在塞尔比打进蓝球后,丁俊晖13-16落后,卫冕冠军拿到赛点。

  第30局塞尔比强行叫黑球中袋不进留下机会,丁俊晖打进红球后走位却很糟糕。一番纠缠后,丁俊晖66-1挽回1个赛点,局分追至14-16。第31局两人做了10分钟安全球,塞尔比打进1红1蓝后选择防守,之后的进攻又有些冒进,这让丁俊晖获得上手机会。丁俊晖打出单杆73分超分,紧接着塞尔比将红球漏在袋口,丁俊晖连挽2赛点15-16落后。

  第32局丁俊晖在大好局势下,1颗简单的中袋蓝球却没有打进。错失机会后,小丁无奈的笑了笑。塞尔比上手打出单杆72分制胜!最终,塞尔比17-15战胜丁俊晖,率先闯进本届世锦赛决赛。

  (小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247056.shtml report 307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