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17赛季西部季后赛次轮马刺VS火箭 > 马刺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如何防哈登?伦纳德:尽量避免犯规 让他难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马刺队当家球星科怀-伦纳德表示,对位詹姆斯-哈登时必须展现出最佳水准,同时在防守端让“大胡子”难受。

  马刺队在季后赛首轮淘汰灰熊队后,将在西部半决赛对阵火箭队。马刺队上下明白,能否打进西部决赛,关键是能否限制住哈登。

  今天训练结束后,伦纳德说道:“在防守哈登时,我会尽最大努力给他制造麻烦,限制他的发挥。”

  哈登是本赛季常规赛MVP大热门之一,伦纳德是过去两年最佳防守球员。与灰熊队的系列赛,伦纳德就在重要时刻承担防守迈克-康利的任务。

  哈登和康利不同,他的造犯规能力更强,能突能投。伦纳德表示,他并不担心在得分的同时,没有精力限制哈登。“我们球队有许多防守球员,所以这(防守哈登)是全队任务,”伦纳德表示,“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要想1对1单防,这很困难,所以需要全队的努力。进攻同理,要相信队友,打出战术,别陷入单打独斗。”

  本赛季常规赛马刺队与火箭队最后1次交锋,终场前伦纳德除了命中反超三分外,还封盖了哈登的上篮,力助马刺队赢球。

  伦纳德透露,季后赛防守哈登的策略也是如此,“我的主要任务是不让他打的太轻松,”伦纳德说道,“努力防守的同时尽量避免犯规。就是这些,我会尽我所能防守哈登。”

  现年25岁的伦纳德在与灰熊队的系列赛表现优异,场均出场37.7分钟,交出31.2分6.0篮板3.8助攻2.0抢断的数据,投篮命中率达到54.8%。(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254073.shtml report 1207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马刺队当家球星科怀-伦纳德表示,对位詹姆斯-哈登时必须展现出最佳水准,同时在防守端让“大胡子”难受。马刺队在季后赛首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