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奇才VS老鹰大阅兵 > 17奇才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神亲承或试水自由市场 老鹰奉上5年2亿顶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赛季告别会,老鹰队前锋保罗-米尔萨普承认,他很有可能会在今夏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

  米尔萨普在2015年夏天和老鹰队签下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5800万美元的合同,今夏他拥有球员选项。根据之前的流言,老鹰队管理层希望尽可能留住这位全明星内线。

  除了老鹰队外,湖人队、掘金队和国王队等球队也对米尔萨普感兴趣。事实上,米尔萨普的目标非常明确,追求顶薪。

  如果这样的话,老鹰队最多能向米尔萨普提供为期5年总价值2.07亿美元的超级合同;而其他球队,最多只能是4年1.54亿美元。这将是现年32岁的米尔萨普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所以他肯定会追求利益最大化。

  米尔萨普已为老鹰队效力4年。谈及在亚特兰大的岁月,米尔萨普表示:“过去4年对我来说很棒,我不能再要求更多。现在,我会花些时间,好好放松,看看自由市场开启后会发生些什么。”

  老鹰队在季后赛首轮以总比分2-4被奇才队淘汰出局。这6场球,米尔萨普场均出场36.5分钟,交出24.3分9.3篮板4.3助攻1.7抢断的数据。

  米尔萨普已在联盟征战11年,本赛季常规赛他在所打的69场比赛中,有67场首发,场均出场34.0分钟,拿下18.1分7.7篮板3.7助攻1.3抢断。(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254483.shtml report 1132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赛季告别会,老鹰队前锋保罗-米尔萨普承认,他很有可能会在今夏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米尔萨普在2015年夏天和老鹰队签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