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返榜首恒大证明实力 高拉特回勇成关键

  客场4-2的比分,恒大再一次征服了航海体育场,作为为数不多对阵恒大有过胜绩的球队建业也没有阻止住恒大前进的步伐,凭借这场胜利恒大也力压富力回到中超榜首的位置,可以说恒大拿下这场比赛的关键就是外援高拉特的回勇。

  

  高拉特的帽子戏法让恒大在客场带走3分,虽然里面有两个是点球但是结合上赛季巴西人射失的点球来看,其实已经属于不简单,毕竟没有谁可以确定点球一定能进,反正现在三分恒大已经入袋,他们接下来就是要备战足协杯还有联赛和亚冠的连场大战,高拉特的及时回勇给了球队之后比赛的莫大信心。

  恒大这个赛季的开局并不理想,联赛首败很快就送出,主场也差一点被富力攻陷,亚冠更加是出现了3连平,两场胜利都是在最弱的香港东方身上取得,无论是斯科拉里还是恒大球员身上的压力都可想而知,这样的一场大胜就好比一场及时雨,舒缓了球员教练身上的压力。

  当然最可喜的是高拉特的回勇,毕竟作为恒大核心外援的他,进攻端如果一直没有贡献就说不过去了,而且之后在亚冠与水原三星的生死战,也需要巴西人去为恒大披荆斩棘,他回勇了恒大自然就会事半功倍,赛季初定下的四冠王目标才有实现的可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257683.shtml report 617 客场4-2的比分,恒大再一次征服了航海体育场,作为为数不多对阵恒大有过胜绩的球队建业也没有阻止住恒大前进的步伐,凭借这场胜利恒大也力压富力回到中超榜首的位置,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