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公牛是否会重建影响我决定 可以当第六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0日,随着公牛主场落败,韦德也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去年休赛期,韦德与芝加哥公牛达成协议,签下了一份两年价值4750万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也就是说今年夏天,韦德可以选择跳出合同。

  据芝加哥篮球记者报道,韦德现在还没有决定是否会留在公牛。

  韦德称,他选择留在公牛要看球队是想重建还是补强从而拥有夺冠实力,他会在公牛管理层给他明确答复之后做决定。

  韦德已经35岁,他已经等不起了,如果想在生涯末期再拿一次总冠军而公牛会选择重建的话,或许他会选择离开。

  这赛季公牛主帅颇受争议,韦德站出来力挺了自己的主教练:“我认为他已经尽力了。当我坐在场边休息时,我看到他们已经竭尽所能。这才是他执教的第二年,成为一个出色的主教练是需要时间的。我理解球迷嘘他但我不赞同,他做的相当不错了。”

  谈到自己在公牛队的定位时,韦德说:“这是一支不以追求总冠军为目标的球队,这在我职业生涯是少有的,我享受了这段难得的时光。我给这些年轻的球员分享了我的生涯阅历,希望能帮助他们。”在问到是否愿意担任球队第六人时,韦德并没有拒绝:“我是一个开放思维的人。”

  本赛季韦德代表公牛出战60场,场均登场29.9分钟,场均可以拿到18.3分3.8次助攻和4.5个篮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260147.shtml report 1014 北京时间4月30日,随着公牛主场落败,韦德也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去年休赛期,韦德与芝加哥公牛达成协议,签下了一份两年价值4750万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