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希金斯17-8轻取霍金斯 生涯第6次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2017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结束第2场半决赛角逐。“巫师”约翰-希金斯17-8轻取巴里-霍金斯,职业生涯第6次打进世锦赛决赛。希金斯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卫冕冠军在另1场半决赛17-15淘汰丁俊晖。

  前两阶段希金斯10-6领先。第三阶段首局霍金斯打出单杆69分追回1局。第18局霍金斯远台进攻红球未果漏出机会,希金斯单杆42分后转为防守。霍金斯得到40分,两人继续安全球较量。霍金斯薄进红球,但打咖啡球中袋没进,希金斯清台11-7领先。第19局霍金斯得到13分后做了1杆斯诺克,随即希金斯回了1杆。霍金斯上手,在清彩阶段打进4颗彩球,但关键的粉球却没进,希金斯抓住机会12-7扩大优势。

  第20局希金斯得到29分后做了1杆斯诺克,霍金斯第2次解到,之后希金斯又连得48分。很快,希金斯13-7进入局间休息。第21局,霍金斯又是在清彩阶段失误,希金斯成功拿下14-7领先。第22局希金斯连续打出45分和25分,超分后15-7领先。霍金斯士气低落,相反希金斯越战越勇。第23局希金斯打出单杆83分,16-7领先拿到赛点。

  第24局霍金斯超分,但白球摔袋,希金斯趁机做出斯诺克,“巫师”想提前一阶段结束战斗,可惜没成功。霍金斯扳回一局,8-16落后。第四阶段开打,第25局霍金斯开球就形成斯诺克,希金斯第3杆才解到球,但霍金斯没有抓住机会。希金斯上手后打出单杆120分,17-8,希金斯闯进决赛。

  前5次世锦赛决赛之旅,希金斯4胜1负。根据赛程安排,决赛将于4月30日21时进行,采取35局18胜,分成4个阶段进行。(小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260661.shtml report 740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2017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结束第2场半决赛角逐。“巫师”约翰-希金斯17-8轻取巴里-霍金斯,职业生涯第6次打进世锦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