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复刻之战:巴萨传奇队 3-2 皇马传奇队

  

超清集锦:巴萨传奇队 3-2 皇马传奇队

  4月29日,巴萨传奇队复制了一线队3-2击败皇马的经典之战,巴萨元老队在黎巴嫩击败对手。

  巴萨首发:安格伊;赞布罗塔、纳达尔、阿比达尔、格伊克特谢拉;门迭塔、戴维斯、埃德米尔森;西芒、久利、罗纳尔迪尼奥

  替补出场:古兹曼、德胡、萨利纳斯、波佩斯库、科科、路易斯-加西亚

  皇马首发:孔特雷拉斯;塞萨尔、帕文、桑斯、阿马维斯卡;德拉雷德、费尔南多、卡伦布、萨维奥;莫伦特斯、阿内尔卡

  替补出场:塞萨尔、里维拉、贝拉斯科、哈维-格雷罗、伊万-佩雷斯、托特

  小罗上演助攻 “帽子戏法”

  巴萨传奇队 3-2 皇马传奇队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上演 “德比传奇之战”,最终巴萨以3:2的比分击败皇马。

  当晚,贝鲁特的加米耶·夏蒙体育场人山人海,这场表演赛一开始,巴萨便发起猛攻。第8分钟,接罗纳尔迪尼奥传球,队友久利首先洞穿皇马球门。

  失球后皇马组织反击。第29分钟,费尔南多斯禁区外射门得分,扳回一城。然而,好景不长,仅9分钟之后,再次由罗纳尔迪尼奥助攻,队友西芒完成射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巴萨2:1领先。

  下半场巴萨攻势不减。第60分钟,还是由罗纳尔迪尼奥助攻,久利梅开二度。这之后,尽管皇马又扳回一分,但3:2的比分保持至终场。

sports.sohu.com true 巴塞罗那中文网站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261066.shtml report 1383 超清集锦:巴萨传奇队3-2皇马传奇队4月29日,巴萨传奇队复制了一线队3-2击败皇马的经典之战,巴萨元老队在黎巴嫩击败对手。巴萨首发:安格伊;赞布罗塔、纳达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