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甲积分射手榜!巴萨领跑皇马绝杀紧追马竞欲争三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西甲联赛第35轮展开较量,皇家马德里队在主场2-1战胜瓦伦西亚,C罗在上半场比赛中头球破门帮助球队首开纪录,但却在下半时射失点球错失帮助球队扩大比分的好机会,而瓦伦西亚的帕雷霍则抓住机会直接任意球破门扳平比分,马塞洛则在比赛最后阶段打入绝杀帮助皇马取得宝贵三分!而巴塞罗那队则在客场3-0战胜西班牙人,苏亚雷斯在比赛中再度展现射手风采打入两球,而梅西也在比赛中助攻拉基蒂奇破门。马德里竞技则在客场5-0大胜拉斯帕尔马斯,加梅罗梅开二度,托雷斯替补登场也取得进球。在其余两场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3-1希洪竞技,皇家社会2-1格拉纳达。

以下为西甲本轮对阵情况:

西甲实时积分榜如下:

  巴萨全取三分仍然位列积分榜头名,而马塞洛的进球则十分关键的帮助皇马在积分上与巴萨同分紧追榜首,而皇马较巴萨少赛一场,联赛仅剩三轮,西甲联赛的冠军归属仍将充满悬念!

射手榜方面:

  苏亚雷斯在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帮助巴萨继续领跑,而在射手榜上也以25粒进球的成绩排名第二位,而他的队友梅西则以33球的成绩笑傲射手榜单,C罗在比赛中也打入一粒头球,在本赛季也已有20粒进球入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261956.shtml report 1780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西甲联赛第35轮展开较量,皇家马德里队在主场2-1战胜瓦伦西亚,C罗在上半场比赛中头球破门帮助球队首开纪录,但却在下半时射失点球错失帮助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