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前瞻:盼破热刺不败金身 桑切斯大战凯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0日23时30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5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展开角逐,阿森纳做客白鹿巷球场对阵热刺。由于热刺下赛季确定搬迁主场,本场比赛将会是白鹿巷球场的最后一场北伦敦德比战,阿森纳也希望攻破本赛季热刺主场不败金身,继续向联赛前四发起冲击,此外,桑切斯与凯恩两大射手之间的对决也将会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交锋记录

  这将是两家球会历史上正式比赛的第180次交锋,此前阿森纳取得75胜49平55负,进278球失239球的战绩,其中在英超时代的49次对垒中,阿森纳18胜21平10负占据上风。两队本赛季英超首回合的交锋中,阿森纳主场与热刺战成1-1,阿森纳最近5次英超对阵热刺仅取得4平1负的战绩。本场比赛是温格执教阿森纳以来的第50场北伦敦德比,此前温格取得22胜20平7负的战绩。

  看点一:白鹿巷球场的最后一场北伦敦德比

  近日热刺官方宣布,下赛季球队将彻底搬离现在的白鹿巷球场,全部比赛将在温布利球场举行,而热刺将会在白鹿巷球场对面修建一座新的球场,这也意味着白鹿巷球场本赛季结束之后就将彻底退出历史的舞台,而周日的北伦敦德比大战也将会是白鹿巷球场的最后一场北伦敦德比,这场具有历史意义的北伦敦德比究竟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看点二:桑切斯PK凯恩

  两队头号射手之间的PK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热刺主力前锋凯恩本赛季英超已经打进20球,暂时排在射手榜第二,凯恩伤愈复出之后,状态依然很火爆,最近各项赛事三场比赛打进2球助攻2次,凯恩近4次英超出战阿森纳共打进5球,是热刺队史上在英超对阵阿森纳取得进球最多的球员。而桑切斯的表现也不落于下风,桑切斯本赛季英超打进19球紧随凯恩之后,本赛季是桑切斯加盟阿森纳以来,进球数最多的一个赛季,两大射手本场比赛表现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将决定比赛的胜负。

  看点三:两队或再演进球大战

  北伦敦德比从不缺乏进球,阿森纳最近23次做客白鹿巷球场,仅有1场比赛双方没有进球,这还要追溯到2009年2月,当时两队战成0-0。在英超历史上,北伦敦德比共制造了139个进球,这一数据仅比利物浦VS热刺的140球少,是英超制造进球数第二多的对决,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也表示本场比赛会踢得很开放,大家都不会保守。因此这场北伦敦德比很可能再次上演进球大战。

  看点四:阿森纳能否破热刺主场不败金身

  本赛季热刺具备争冠的实力,与他们主场出色的表现是分不开的,到目前为止,热刺在本赛季英超主场还保持不败,取得15胜2平的战绩冠绝英超,共打进43球仅失8球。本轮比赛开打前,热刺还剩下5轮的比赛未进行,阿森纳还剩下6轮,目前热刺积74分,阿森纳积60分,本场比赛热刺只要在主场击败阿森纳,就肯定能够自1995年之后,首次在英超最终的排名力压阿森纳,而阿森纳要想继续争夺前四,剩余的比赛必须要全部拿下,此役做客白鹿巷球场,枪手也希望攻破热刺本赛季英超主场不败金身,全取三分继续冲击联赛前四。

  赛前声音

  波切蒂诺(热刺主帅):我现在的感觉是,当你距离领头羊只有4分差距的时候,如果最终我们没能拿下联赛冠军,那么我会感到非常失望,我的挑战或者说我的目标不是要排名比阿森纳靠前,而是要登上英超的冠军王座,虽然说不能忽略切尔西的比赛,但是例如切尔西输给水晶宫的那场比赛,也并没有影响到我们当时赛前的准备。

  温格(阿森纳主帅):这是热刺为数不多的一次能够成为被大家看好的球队,我期望本场比赛会踢得比较开放,会是一场节奏很快,进球比较多的比赛,两队的风格都崇尚进攻,我不认为本赛季英超前三名的排位已经基本确定了,我们还有机会闯进前三,如果我们能够赢下其余的所有比赛,我们根本不需要去猜测最后的排名如何,到赛季结束之前,一切皆有可能。

  伤停报告

  热刺:登贝莱(伤疑)、沃姆(伤疑)、温克斯(受伤)、罗斯(受伤)、拉梅拉(受伤)

  阿森纳:卡索拉(受伤)、佩雷斯(受伤)、奥斯皮纳(受伤)、穆斯塔菲(受伤)、科斯切尔尼(伤疑)

  预测首发

  热刺(3-4-2-1):1-洛里/15-戴尔、4-阿尔德韦雷尔德、5-维尔通亨/2-沃克、12-万亚马、17-穆萨-西索科、33-本-戴维斯/23-埃里克森、20-阿里/10-凯恩

  阿森纳(3-4-2-1):33-切赫/5-加布里埃尔、6-科斯切尔尼、16-霍尔丁/15-张伯伦、29-扎卡、8-拉姆塞、18-蒙雷亚尔/11-厄齐尔、7-桑切斯/12-吉鲁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262443.shtml report 2055 北京时间4月30日23时30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5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展开角逐,阿森纳做客白鹿巷球场对阵热刺。由于热刺下赛季确定搬迁主场,本场比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