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L春季赛决赛:WE3-0横扫RNG 加冕春季赛冠军

来源:游久电竞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4月29日,2017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决赛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WE3比0击败了RNG,拿下了LPL春季赛冠军。

  WE的首发阵容为上单957,打野Condi,中单xiye,AD mystic,辅助ben,RNG的首发阵容为上单letme,打野麻辣香锅,中单小虎,AD uzi,辅助ming。

  第一局比赛Condi的蜘蛛拿了上路兰博一血,随后WE在下路打出了一波漂亮的团战,将比分拉到5比1,而RNG则拿到了一血塔扳回一些劣势。20分钟时双方在中路野区展开团战,letme的兰博依靠地形优势放出完美大招拿下三杀,RNG顺势拿下关键的火龙,将经济追回。而WE也不甘示弱连续两波在中路打出小优势,并在28分钟的时候迅速拿下大龙并成功撤退。30分钟时,带着大龙buff的WE果断在中路开团,成功一波带走RNG。本场mvp由爆炸输出的mystic获得。

 

  第二局,蓝色方RNG选择了上单青钢影,打野翠神,中单艾克,AD轮子妈,辅助布隆。WE选择了上单慎,打野螳螂,中单卡尔玛,AD大嘴,辅助璐璐。

  一开始RNG就主动在下路出击,配合打野击杀了对方辅助璐璐,uzi的轮子妈拿下了一血。9分钟时候RNG上中开花,连续拿下两个人头,自此节奏已完全掌握在RNG手中。20分钟时比分拉到7比1,且RNG拿下了5个外塔,占据了大量资源。

  转折出现在26分钟时,WE的957凭借塔下的漂亮操作让RNG损失2员,并顺势反打,果断拿下大龙。30分钟时带着大龙buff的WE推下,RNG推上,双方互换了高地。36分钟时WE抓住RNG失误,在下路连续斩杀两人,并趁机拿下大龙和远古巨龙!

  

  带着双龙buff的WE势如破竹,连拿两路高地,mystic的大嘴在957先手被秒的情况下丝毫不惧将RNG一路喷进泉水,而5-0-0的6神装uzi也不甘示弱,轮子妈冲出泉水一阵狂A击杀大嘴保住了RNG摇摇欲坠的水晶。然而最终WE还是依靠4保1的阵容,让大嘴疯狂输出,成功翻盘RNG,拿下了赛点!

  本局MVP为扭转比赛的关键点,上单957。

  

  第二局,蓝色方WE选择了上单泰坦,打野狮子狗,中单卡尔玛,AD寒冰,辅助婕拉。RNG选择了上单酒桶,打野盲僧,中单岩雀,AD老鼠,辅助布隆。

  

  盲僧3级和4级时就以“赌博式gank”帮助中路拿下一血二血,建立了初步的优势。此后双方一直打得比较稳健,进入了各自的发育阶段。20分钟前比分维持在2比2平,27分钟时,双方在中路河道交战,letme的酒桶完美开团并挡住了对方卡尔玛的大量伤害,RNG一波奠定了优势基础。30分钟时WE选择打大龙,但由于速度过慢,让RNG开团成功斩杀4人,并接盘拿下大龙。带着大龙buff的RNG开启了主动出击的节奏,不断扩大自己的经济。

  

  35分钟RNG成功破掉WE下路高地,所幸WE抗住压力守住一波。38分钟时双方在大龙处互换了一波技能,但是并没有人头出现。双方进入了拉锯战,都不敢轻举妄动,在46分钟时,RNG打赢了一波团战,拿下了大龙,而损失了两人的WE则明智地选择打远古龙,将损失缩小。

  

  双方再次进入了互相试探的阶段,此时比赛时已来到了54分钟,双方再次在大龙处展开激战,互换人头后酒桶传送WE基地,此时WE只剩下了一个水晶!好在婕拉冲出泉水守住这最危险的一波,WE顺势拿下大龙和远古龙,在60分钟时终于带着双龙buff从下路一波冲上高地,拿下了胜利!

  

  感谢WE和RNG为我们带来了三场有来有回的精彩比赛!恭喜WE在2017年春季赛重回LPL巅峰!

  

sports.sohu.com true 游久电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264159.shtml report 2753 2017年4月29日,2017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决赛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WE3比0击败了RNG,拿下了LPL春季赛冠军。WE的首发阵容为上单957,打野Co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