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毛病犯了?霍华德又发牢骚 不满连遭主帅雪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0日,来自亚特兰大当地媒体的报道,老鹰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刚刚结束的系列赛。对于老鹰被淘汰出局,魔兽非常失望,但他更加失望的是,自己在队中受到的冷落。

  霍华德又发牢骚了,这一次,不是在魔术,在湖人,亦或是火箭。这一次,是在他的家乡球队亚特兰大老鹰。

  昨天,老鹰99-115不敌奇才,总比分2-4被淘汰出局。原本,赛季结束,就够让人沮丧了。更令霍华德感到不满的是,常规赛后段,他的出场时间就开始缩水,到了季后赛,他更是有2场球,末节遭到了雪藏。

  谈及此事,霍华德一连用了3次“愤怒”这个词,来宣泄自己的情绪,“这真的非常艰难……我想上场打球,想待在场上,想发挥作用,我想产生影响,但是如果坐在板凳上,我无法做到这点。”

  为此,霍华德非常想找老鹰主帅布登霍尔泽进行谈话,但是对于布帅的真实想法,他现在也弄不清楚,“这是我们之间必须讨论的问题……但是,我现在无法给出细节。”魔兽说道。

  事实上,过去几个赛季,无论是在湖人、火箭、还是老鹰,霍华德过的都非常不顺。在洛杉矶的时候,他与科比的矛盾都被媒体炒作的沸沸扬扬;到了休斯顿,魔兽与哈登之间,同样不对付。

  一方面,霍华德的性格上确实存在问题,另一方面,随着年龄老化,魔兽也失去了往昔的内线统治力,这两方面因素,都在一定程度上,造就了他当下的尴尬处境。

  当然,去年夏天,是布登霍尔泽亲手招来了霍华德,现在老鹰早早赛季出局,布帅也不愿意将所有问题,都归咎在魔兽一人身上。

  “并不只是因为德怀特……我理解德怀特的沮丧。但是进攻是靠场上的五个人一起完成的。德怀特为我们球队带来了很多东西,并且帮我们成为了一支优秀的进攻球队。但是,我们所有人还必须想办法,让球队变得更好。”布帅说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266275.shtml report 1393 北京时间4月30日,来自亚特兰大当地媒体的报道,老鹰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刚刚结束的系列赛。对于老鹰被淘汰出局,魔兽非常失望,但他更加失望的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