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17赛季西部季后赛次轮马刺VS火箭 > 马刺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赛前烟雾弹?德帅:不会改变战术 马刺也别改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0日,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火箭训练间隙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火箭备战马刺的心得。

  德安东尼对媒体开玩笑道:“我当然不知道他们会怎么做,除非波波给我打电话告诉我他们的战术。我确定他们会做一些改变,但我们还是像之前一样。”

  德帅顿了顿,严肃的说:“我们必须等等才能知道,得先交手一次才能决定。如果他们真的改变了战术再说。但事实上,波波应该明白我们不会采用新的进攻战术,所以他们也没必要改。这个战术他们用了20个年头,拿了5次总冠军了。”

  那德帅会主动给波波维奇打电话讨教吗?德帅说:“不大可能,除非邀请他出来喝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267143.shtml report 725 北京时间4月30日,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火箭训练间隙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火箭备战马刺的心得。德安东尼对媒体开玩笑道:“我当然不知道他们会怎么做,除非波波给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