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只要皇马有它在,西甲冠军就不会轻易被巴萨夺走

老妹说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上22点15分,2016-2017赛季西甲联赛第35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打响,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伯纳乌球场迎战来访的蝙蝠军团巴伦西亚。比赛有惊有险,上半场凭借C罗的头球皇马1比0领先,随后下半场81分钟巴伦西亚顽强扳回一球,最比赛即将打完的情况下,马塞洛在85分钟的进球帮助皇马主场2比1取得胜利。又是绝杀,再一次没有让皇马的球迷失望,或者说又是熟悉的剧情,全世界的球迷和媒体已经习惯皇马在比赛最后的时刻献出绝杀,帮助皇马神奇取胜,在本赛季C罗进球下滑的情况下,皇家马德里总有奇兵站出来,拉莫斯,莫拉塔,马塞洛,伊斯科总能有一位在关键的时刻站出来,这就是足球,这就是团队的力量。

  不得不说本赛季皇家马德里的命实在是太硬了,如果没有多次在最后时刻的绝杀,真心不敢想象皇马本赛季的成绩,如果没有多次神奇的绝杀,皇马在西甲的积分榜前4都不一定保的住。中国的媒体和球迷习惯把这样的事迹称之为齐达内“玄学”,说的是齐达内懂得玄学之说,有神功护体,只要皇马有难,齐达内总能在关键时刻发功保佑皇马取得逆转和绝杀。并非媒体和球迷乱说,有数据有真相。

  1、赛季初欧洲超级杯,拉莫斯在94分钟头球攻门,帮助皇马最后时刻打平对手。而卡瓦哈尔在加时补时阶段绝杀塞维利亚获得欧洲超级杯。

  2、联赛第二轮,皇马主场迎战塞尔塔,在比赛第81分钟,克罗斯直接打门皮球贴地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击中门柱弹入网窝,2-1!

  3、欧冠小组赛,皇马主场迎战里斯本竞技,皇马在89分钟仍然0-1落后,随后C罗直接主罚任意球命中,帮助皇马扳平比分。在第94分钟, 莫拉塔禁区抢点破门,皇马完成绝杀。

  4、联赛第9轮,皇马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比赛第83分钟,莫拉塔连续两脚攻门射穿门将十指关,帮助皇马绝杀对手。

  5、欧冠小组赛,皇马客场挑战里斯本竞技,第87分钟,本泽马禁区抢点破门,帮助皇马绝杀对手。

  6、西甲第15轮,皇马主场迎战拉科鲁尼亚,比赛来到第93分钟,克罗斯开出角球,拉莫斯前点头球攻门得手,皇马3-2绝杀对手。

  7.毕竟时间4月8日,皇家马德里在主场1比1被马竞逼平,给了巴萨追分的最好时机,结果后来巴萨在比赛里以外的输给了马拉加,皇马拿一分,而让最大竞争对手拿0分,平局还能拉大分差,齐达内玄学太神啦。

  8.欧冠1/4决赛,皇家马德里客场战拜仁,上半场拜仁领先一球,结果下半场凭借C罗的梅开二度神奇逆转比赛,皇马再次验证齐达内玄功护体。

  这一次在和巴伦西亚的比赛中,在81分钟巴伦西亚的进球帮助蝙蝠军团1比1战平时,皇马的马塞洛站出来了,打进绝杀求帮助皇马取得3分。神奇再现,只要有困难皇家马德里总有那么一位球员站出来,球迷和媒体只能称赞,除了佩服只有佩服,这肯定是齐达内有“发功”啦

  本赛季还剩不到3轮的情况下,皇马少赛一场和巴萨同积81分暂时位列第二位,尽管如此,但是争冠主动权牢牢掌握在皇马手里。皇马凭借齐达内“玄功”护体,不怕比赛困难的时刻没人站出来,不怕赢不了剩下的比赛。真的是齐达内”玄功“护体也好,还是运气也罢,皇家马德里本身实力就超强,相信在剩下的比赛里,皇马绝对不会轻易让西甲冠军偷偷溜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268343.shtml report 2590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上22点15分,2016-2017赛季西甲联赛第35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打响,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伯纳乌球场迎战来访的蝙蝠军团巴伦西亚。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