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大腿捍卫中超最强前锋,有望携手特谢拉进巴西队

  

  若不是球队后防线防守过于松懈,被河南建业外援一条龙破门,广州恒大完全可以在航海体育场再次上演“最低消费”的。好在广州恒大还是以4-2的比分客场拿下一场胜利,在豪取中超三连胜的同时,也登上了中超积分榜的榜首。而本场比赛球队赢球的最大功臣,无疑是巴西外援高拉特,用一个帽子戏法的表现,诠释“中超MVP”的价值。

  

  

  

  这场比赛,高拉特可谓是火力全开,先是在上半场连续利用两个点球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帮助广州恒大取得3-1的领先。下半场打进的第三球,更是他超强个人能力的完美展现,高拉特从中场拿球长途奔袭50米,建业3名防守队员一直后退没有紧逼,高拉特瞅准时机在弧顶前沿右脚低射,打进联赛第7球。

  

  加上本场比赛的三个进球,也让高拉特本赛季的中超进球数增加到7球,也追平了射手榜第一的广州富力前锋扎哈维。与此同时,高拉特还在亚冠赛场打进了3球且送出3次助攻,也就是说在中超和亚冠双线作战,高拉特在12场比赛里,打进了10球且送出了6次助攻,用12场制造16球的数据捍卫了中超最强前锋的称号。

  

  对于广州恒大来说,高拉特毫无疑问是球队的绝对进攻大腿。自从2015年初加盟球队以来,高拉特就一直保持超高的进球效率和助攻表现,截止本轮客场对河南建业,高拉特已经代表广州恒大出场101次,总共打进64球送出23次助攻,101场制造87球的效率,可以匹敌埃尔克森和孔卡这两位昔日的功臣。

  与此同时,高拉特个人还拿过中超最佳球员和亚冠最佳球员,以及入选过中超最佳阵容和亚冠最佳阵容等等殊荣,几乎把亚洲范围内的个人荣誉拿了个遍,这也说明高拉特这名巴西前锋完全征服了亚洲赛场。

  

  作为广州恒大的大腿,高拉特的发挥如何,直接决定了球队进攻的结果。本赛季以来,广州恒大的进球数和助攻数,基本将近一半跟高拉特有关系。其实,赛季除,高拉特陷入了低迷,而广州恒大的进攻也是举步维艰,好在高拉特懂得快速调整状态,并能够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帮助广州恒大给对手致命打击。

  

  高拉特表现越出色,也为他重返巴西国家队增加了可能性。就在本月里,有巴西媒体爆料,新一届巴西国家队教练组将全球海选国家队人员,除了经常入选巴西国家队的奥古斯托、保利尼奥和吉尔以外,广州恒大的高拉特和江苏苏宁的特谢拉和也是巴西国家队这次重点考察的球员。

  

  由于巴西已经晋级世界杯决赛圈,接下来的世界杯预选赛和热身赛安排,实际上都可以展开“大练兵”模式,该队有充分的条件广泛召入球员来捏合出最强阵容。高拉特作为最近几个赛季中超赛场最强的前锋,这次巴西国家队派人专门来考察选拔球员,非常有希望携手同样是表现不俗的特谢拉进国家队。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268381.shtml report 2350 若不是球队后防线防守过于松懈,被河南建业外援一条龙破门,广州恒大完全可以在航海体育场再次上演“最低消费”的。好在广州恒大还是以4-2的比分客场拿下一场胜利,在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