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万众瞩目的火箭队与马刺队之间的对决即将开始

琦健身 阅读(0) 评论()

  季后赛首轮的争夺已经趋近尾声,西部的对阵也已经确定了一组,那就是万众瞩目的休斯顿火箭队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之间的对决,火箭队与马刺队已经22年没有在季后赛中相遇了,此番相遇他们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看点十足的西部半决赛的首场较量将在北京时间2017年5月2日9:30开战,双方系列赛的开局究竟会发生什么呢,是火箭队在客场率先拿走一场胜利,抢回主场优势,还是波波维奇老爷子运筹帷幄拿下首场比赛,为晋级打好基础,我们拭目以待!

  众所周知,火箭队和马刺队的风格完全相反,一支崇尚自由进攻,一支则纪律严明,一支崇尚快速,一支则擅长阵地进攻,这两支球队之间的对抗可以说是非常好看。而到目前为止,很多人预测这轮系列赛都非常看好马刺队,确实马刺队拥有阿尔德里奇和莱昂纳德的双德组合,这一内一外是火箭队非常难以防守的,他们遇到火箭队都能够爆发出非常巨大的能量,表现也超过了他们的赛季凭借水准,但是切实除了这两名明星球员之外,马刺队的另一名球员也极为重要,那就是球队的首发3号位丹尼·格林!

  这位曾经联盟最为出色的3D球员,虽然在最近的比赛中表现的不尽如人意,也被很多球迷吐槽为没有“3”,只剩“D”了,但是他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有37.9%的三分球命中率,虽然不是非常高,但是也可以说得过去。让人吐槽最多的就是与灰熊队的这轮系列赛,他在外线的把握性真的不高,整个系列赛仅仅有29.2%的三分球命中率,他的失准也影响了马刺队外线的进攻,这也让波波维奇经常在第四节将格林放在板凳上,使用帕克和米尔斯来提高球队的进攻节奏,如果他在与火箭队的比赛中能够找回状态,那么马刺队就会占据一定的主动权!

  在本赛季与火箭队常规赛的交锋中,丹尼·格林的三分球也不是很好,总共出手24次,命中了其中的8次,命中率仅仅为33.3%,低于他的赛季平均水准。在他的职业生涯与火箭队的交锋中,他的三分球117投42中,命中率也仅仅达到了35.9%,可以说以火箭队交手,他的三分球并不出色,但是目前火箭队的外线防守能力确实不好,虽然阿里扎和贝弗利是联盟顶级的防守球员,但是他们两人一定会去防守莱昂纳德和帕克,所以丹尼·格林的防守就会落在了哈登,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埃里克·戈登的身上,这三人真的能够防好格林吗?

  其实格林除了在外线能够给马刺队帮助之外,他在防守端的作用显得更加重要,在面对火箭队之时,对哈登的防守自然是重中之重,所以马刺队很有可能是莱昂纳德和格林的车轮战去限制哈登,这对哈登的体力是一个不下的挑战,一旦哈登被对手限制住,火箭队的进攻也很难打开,战胜马刺队就属于是天方夜谭,所以说格林在防守端如果能够起到重要的作用,马刺队的胜率也会变的更大!

  这轮精彩的对决马上就要上演,是哈登带领全队战胜强大的马刺队,还是马刺队双德率队取胜,亦或是奇兵当道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271275.shtml report 3867 季后赛首轮的争夺已经趋近尾声,西部的对阵也已经确定了一组,那就是万众瞩目的休斯顿火箭队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之间的对决,火箭队与马刺队已经22年没有在季后赛中相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