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萨高层:我们必须得给皇马施加压力

  在巴萨以3-0的比分击败西班牙人之后,巴萨高层罗伯特-费尔南德斯表示:“我们必须赢下之后所有的比赛,我们必须得对皇马施加压力。”

  

  对于本场比赛里对手的失误,罗伯特表示:“球员们有时候是会失误的,因为他们都受到了压力了,为了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你就得对他们施加压力。”

  对于球队的目标,罗伯特表示:“我们需要赢下所有的比赛,现在只剩下几场了,但是我们的想法就是赢下所有的比赛并给皇马压力,他们现在少赛一场,这让他们拥有了优势。”

  对于皇马与马竞的欧冠对决,罗伯特表示:“让我们看看欧冠的比赛是否能够消耗他们的精力吧,我们必须得赢球并等待他们的情况。”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271659.shtml report 418 在巴萨以3-0的比分击败西班牙人之后,巴萨高层罗伯特-费尔南德斯表示:“我们必须赢下之后所有的比赛,我们必须得对皇马施加压力。”对于本场比赛里对手的失误,罗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