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SPN实力指数:马刺实力胜火箭 生死战快船占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C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0日,ESPPN更新了季后赛次轮的Basketball Power Index(BPI)指数,并对各队以及快船和爵士的第7场的比赛结果做出预测。BPI指数又称为篮球实力指数,通过各参数来衡量球队的整体实力,这些参数主要包括赛程,对手实力,球队实力,比赛场地以及各队休息情况等,一定程度上能够预测球队未来的前景。

 


  快船爵士将在明日凌晨展开第7轮较量,根据BPI指数显示,快船的胜率在87%,在昨日的比赛中快船98-93险胜爵士,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3-3平,被逼上绝境的快船在保罗的带领下明日是否能战胜爵士晋级此轮,让我们拭目以待。

 


  骑士猛龙方面,根据ESPN的预测骑士在系列赛中将占据优势。回顾骑士与猛龙的交战历史,自从03年加入联盟以来,詹姆斯率领骑士在常规赛中和猛龙交手过35次,赢了26场胜率高达74%。再拉近点看,猛龙2012年组成双枪之后,詹姆斯率领的骑士和猛龙双枪常规赛中交手10次,赢下其中的7场,胜率达70%。猛龙方面,虽然猛龙双枪不是超级巨星级别,但如果两人配合默契也将对骑士带来较大的威胁。

 

  凯尔特人奇才方面,通过BPI指数我们可以看到两队实力相差较为悬殊。在赢得昨日比赛后,凯尔特人大比分4-2晋级次轮。回顾整个系列赛落后逆转成为凯尔特人的主旋律。凯尔特人在主场连失两场比赛后陷入绝境,历史上季后赛主场0-2落后的情况下翻盘的希望微乎其微,但是绿军仍然靠着韧性连扳4局实现伟大逆转,小托马斯力挽狂澜带球队晋级。沃尔领衔的奇才队实力也不容小觑,系列赛前两场中,连续砍下30+,G6轰下42分8助攻,一人打碎老鹰全队,率领奇才晋级下一轮。对比两支球队的战术风格,凯尔特人明显更加团队,而奇才队则是双枪打天下。绿衫军和奇才将会在下轮的对决中展现怎样的实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火箭和马刺必将成为下一轮比赛中的焦点大战,根据BPI指数,马刺将更占据优势,火箭碰上了难啃的硬骨头。过去20年的时间里,马刺始终是西部公认的顶尖强队,而火箭却一直在联盟二流的序列中徘徊。数据显示,自从2012年入主火箭以来,哈登一共率队与马刺交手20次,火箭9胜11负,劣势并不明显。本赛季,双方4次交手,火箭1-3处于下风,但是4场球,比赛的最终分差,都在6分之内。年轻的伦纳德更是悄无声息的成长成为了马刺的新领袖。 首轮6场球,他场均得到31.2分6篮板3.8助攻2抢断,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更是达到了惊人的54.8%和48.3%。反观哈登领先的火箭队,首轮系列赛哈登轰出33.2分7助攻6.4篮板的华丽数据,加之身边出色队员的辅佐,火箭的实力也不容小觑。除了赛场上球员的比拼,波波维奇与德安东尼两位主帅的智慧交锋也将成为此轮系列赛的看点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271750.shtml report 2967 北京时间4月30日,ESPPN更新了季后赛次轮的BasketballPowerIndex(BPI)指数,并对各队以及快船和爵士的第7场的比赛结果做出预测。BPI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