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爵士大阅兵 > 17快船爵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戈贝尔称脚踝扭伤并不严重 出战抢七完全没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0日,在爵士和快船的G6比赛中,开始阶段爵士错过了很多机会,他们在防守端的表现也并不好。比赛中,爵士大将戈贝尔脚踝扭伤,好在伤情并不严重,戈贝尔表示他完全没有问题,可以出战抢七。

  G6赛后的更衣室里,爵士队不止一个声音表示快船是一支难以对付的球队。“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糟糕的夜晚”爵士后卫胡德说道,“我觉得他们对胜利的渴望更急切但是我们却没有那种感觉。这样让我们输掉了比赛。”

  但是全队上下却对即将到来的抢七大战充满信心,毕竟在斯台普斯中心爵士已经拿下了两场胜利。“我们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信心。”戈贝尔说道,“我们需要忘记这场比赛,我们要做的是在下一场比赛中全力以赴。”

  G6的比赛结束后,戈贝尔左脚踝敷着冰袋坐在场边,他表示出战抢七大战不成问题。“我不知道踩到了谁的脚上,所以脚踝扭到了。本来我想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但是这种精神疗法好像并不凑效。以前我也有过多次脚踝扭伤的情况,都不严重,我会好起来的。”戈贝尔补充道。

  这并不是戈贝尔在系列赛中第一次出现健康问题。系列赛首场比赛开始后仅11秒,戈贝尔就膝盖受伤离场,随后缺席了G2和G3的比赛,直到第四场比赛,戈贝尔才迎来复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273772.shtml report 1076 北京时间4月30日,在爵士和快船的G6比赛中,开始阶段爵士错过了很多机会,他们在防守端的表现也并不好。比赛中,爵士大将戈贝尔脚踝扭伤,好在伤情并不严重,戈贝尔表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