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江苏苏宁1亿年薪邀请拉涅利!前莱斯特城主帅将取代韩国人崔龙洙

  命运就是这么跌宕起伏!2016年年初,江苏苏宁主教练佩特雷斯库,手中握有特谢拉、拉米雷斯等一把好牌,却不会使用,亚冠小组出局,罗马尼亚人随后黯然下课,7月,崔龙洙走马上任,韩国铁帅开启了中超之旅。

  

  上任之初,崔龙洙的战绩并不好,球队遭遇3连败,不过,崔龙洙也通过这段时间,磨合了全队,把自己的战术理念灌输了球队,苏宁随即开启了一波连胜势头,紧追广州恒大。最近距离时,苏宁只比恒大少4分,差一点逆袭夺冠。足协杯也惜败对手。

  

  带着2016年中超亚军光环的崔龙洙,无论如何也没想到2017年的命运会如此糟糕。亚冠尽管小组出线,但是联赛赛场萎靡不振!7轮比赛未尝一胜,排名小组倒数第一。这样的境遇,和当初莱斯特城主教练拉涅利,十分相似。

  

  拉涅利在2016年拿到了英超冠军后,也没想到在新赛季的命运来了180度大转弯。蓝狐在欧冠也是顺风顺水,在联赛中则是一泻千里。最终,莱斯特城将拉涅利解雇。

  

  如今,赋闲在家的拉涅利,有了来中超的可能。据报道,江苏苏宁有意以1200万英镑的年薪,签约拉涅利。而意大利人在莱斯特城的年薪只有区区300万英镑。财大气粗的江苏苏宁,对于这笔小钱并不在乎。他们只希望拉涅利的神奇,能够在中超,再施展一次!

  #我创作的,就是中超头条#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276527.shtml report 1126 命运就是这么跌宕起伏!2016年年初,江苏苏宁主教练佩特雷斯库,手中握有特谢拉、拉米雷斯等一把好牌,却不会使用,亚冠小组出局,罗马尼亚人随后黯然下课,7月,崔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