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裁判“偷走” 苏宁的首胜

一场精彩的攻防大战,却被裁判的一个重大误判给毁了!

  昨天下午,中超联赛第7轮焦点战,江苏苏宁客场挑战天津权健,在先丢一球的不利形势下,苏宁连进两球,将比分改写成2:1。不过就在苏宁打进第二个进球没多久,洪正好禁区内一个精彩的飞身堵枪眼却被当值主裁王迪判为手球,比赛走势就此改变,最终双方2:2战平。苏宁本赛季的联赛首胜,就这样被裁判吹没了。赛后,苏宁俱乐部明确表示,就洪正好的“犯规”被判点球,俱乐部会向足协申诉。

  另外,本场比赛主帅崔龙洙再次派出四后卫阵型。赛后崔帅表示:“球队现在在尝试四后卫,整体效果还是不错的。”

洪正好干净动作被判点球

  

  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全场最大的争议产生了。权健前锋摩拉斯禁区前沿大力抽射,苏宁中后卫洪正好飞身堵枪眼,皮球结结实实地打在了洪正好的肋部后弹出禁区。没想到,当值主裁王迪却认为洪正好手球,并判罚点球。洪正好愤怒地双手拍地,之后情绪激动地走到裁判面前申诉,看裁判没有改判的意思,洪正好掀开衣服,将自己被足球击打的肋部给裁判看,示意肋部已经被打红,但裁判仍然没有反应,还给了洪正好一张黄牌。

  最终,帕托点球打进,权健2:2扳平比分。这一比分也持续到了最后。

  赛后,记者联系到苏宁俱乐部,俱乐部明确表示,会就本场比赛的点球错判向足协提出申诉。确实,这个点球不仅是严重的错判、误判,而且还改变了比赛的走向。要知道就在这个点球出现前的两分钟,苏宁刚刚由拉米雷斯打进一球反超比分,全队上下士气正旺。

  值得一提的是,洪正好堵枪眼时,裁判就在洪正好面前不足5米处,视线非常好,在这种情况下出现如此严重的错判,让球员和球迷都不能接受。

  赛后,有风度的崔龙洙并没有对那个点球耿耿于怀,而是表扬了球员对首胜的渴望。记者让他评价四后卫体系时,崔龙洙说:“确实,我们现在在尝试四后卫体系,整体来讲,效果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在双后腰位置上的拉米雷斯和刘建业在中场给球队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据《北京青年报》,足协人士透露,王迪主动找到足协相关部门承认错误,并道歉。足协认为王迪的判罚仓促而草率,足协裁委会也会对其作出处罚

  来源:现代快报等网络

  南京体育广播广告代理

  海南龙帆广告有限公司

  广告投播电话:025一85552999转999

  ↓↓↓猛戳阅读原文,下载“在南京”APP

sports.sohu.com true 南京体育广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279848.shtml report 1914 一场精彩的攻防大战,却被裁判的一个重大误判给毁了!昨天下午,中超联赛第7轮焦点战,江苏苏宁客场挑战天津权健,在先丢一球的不利形势下,苏宁连进两球,将比分改写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