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尴尬!主队球迷质疑客场哨!裁判被围堵在场内!走出球场都成难事

  在足球的诸多术语中,有一个词儿叫“主场哨”,顾名思义,裁判偏袒主队,做出不利于客队的判罚。

  但是,“客场哨”似乎并不太常见。4月29日晚的中超联赛,河南建业主场2-4输给广州恒大。

  如果按照两队实力上的差距,可能赛前会有球迷认为,这样的比分也是合情合理。但是,建业球迷对于裁判的判罚,尤其是两个点球的吹罚,十分不满。

  全场比赛结束后,当值的裁判组在场内逗留,处于安全方面的考虑,他们暂时难以离开球场。部分建业的球迷也在看台上,对裁判表示质疑,没有离场。

  

  

  

  在球场外,不少建业的球迷不愿离去,打算找裁判当面对质,讨个说法。这也引起了建业方面的重视,大批安保上阵,将球迷隔离开,确保裁判能够安全撤退!

  

  

  

  对于如此一幕,有网友表示:裁判是否公允?这个问题暂时不讨论,执法完一场比赛,裁判想离开球场,想脱身都难,这实在是太尴尬了!

sports.sohu.com true 狍子歪解体坛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280316.shtml report 1241 在足球的诸多术语中,有一个词儿叫“主场哨”,顾名思义,裁判偏袒主队,做出不利于客队的判罚。但是,“客场哨”似乎并不太常见。4月29日晚的中超联赛,河南建业主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