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帝卡V乒乓】身高165的日本萝莉早田希娜,人很萌、球很猛!(视频)

  

  

  早田希娜(HAYATA Hina),生于2000年7月,日本球员,现世界排名第21位。在2016年澳大利亚公开赛女单比赛中,当时还未满16岁的早田希娜表现出色,晋级四强前以三个4-0横扫对手,半决赛苦战七局淘汰队友佐藤瞳,决赛又击败另外一位队友石垣优香最终夺得女单冠军。

  

  早田希娜气质好,皮肤好,五官精致,更难得是拥有日本球员少有的165CM的高挑身材。她的打法属于主流门派,比赛中速度比较快,进攻也十分凶狠,正手有杀伤力,反手更为突出。

  为了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和中国队一争高下,日本启动了乒乓球“2020计划”,同为2000年出生的平野美宇、伊藤美诚以及早田希娜就是他们计划中的“黄金一代”,在这个计划里,让年轻选手在很小的年龄就频频征战国际比赛是重要一环,这让早田希娜早早就获得了大量比赛经验。虽然整体实力与中国超一流选手相比还比较单薄,但状态起来的时候绝对是一个威胁,未来大有发展。

  今天的斯帝卡V乒乓,为您带来早田希娜的比赛集锦,一起去欣赏一下这位日本萌妹子的精彩发挥!

  萌妹子早田希娜

  

  更多原创微视频,尽在斯帝卡V乒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280548.shtml report 1318 早田希娜(HAYATAHina),生于2000年7月,日本球员,现世界排名第21位。在2016年澳大利亚公开赛女单比赛中,当时还未满16岁的早田希娜表现出色,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