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现象级的场均三双赛季 威少赛季十大表演

篮球过人技巧 阅读(0) 评论()

  随着雷霆与火箭的季后赛对阵结束,MVP的争夺战,威少的球队输了,可是威少没有输,作为历史上单赛季三双场数最多的球员,威少这个赛季的表现是伟大的,是现象级的,一个人扛着球队杀进西部季后赛,82场比赛拿下42场三双,无论外界怎么谈论威少的数据,可是能力摆在这,没有谁可以否认。一起来看看威少这个赛季十大表演。

  有小乔丹的快船,护框能力绝对数一数二,可是威少可不在乎,虐的就是你家的框。

  鹈鹕内线双塔可是两个全明星,威少表示我是连庄全明星MVP!

  公牛防守被威少撕的支离破碎,防守为主的球队很绝望。

  与爵士厮杀到最后一刻,关键时刻大心脏,神龟就是这么神。

  关键时刻还靠威少,一己之力杀死小牛。

  据说火箭有人跟我抢MVP?看我不好好教训你们。

  与火箭季后赛防守进攻全包了,还有谁?

  炮弹式击地传球,威少传球也是极具创造力。

  威少对队友说:过人啥的交给我,等我传球给你们上!

  超远三分绝少掘金,不输库里的超远三分绝杀。

  显然这十球不能将威少的伟大赛季全部展现出来,威少的表现毋容置疑配得上MVP!

  欧洲步|变向|转身|运球|拜佛|街球|NBA|过人教学平台,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过人技巧(ID:nba096)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过人技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281428.shtml report 3223 随着雷霆与火箭的季后赛对阵结束,MVP的争夺战,威少的球队输了,可是威少没有输,作为历史上单赛季三双场数最多的球员,威少这个赛季的表现是伟大的,是现象级的,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