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首秀失利北控继续垫底 中甲7轮难求一胜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昨天下午,本赛季中甲联赛结束第七轮的多场争夺,此前积分垫底的北京北控燕京队在客场以0比1不敌呼和浩特小草队。前国足主帅高洪波在接手球队后的首场比赛中未能率队获得积分,球队继续位居中甲最后一名。

  由于在上轮德比战中以0比4不敌北京人和队,球队在本周一宣布主帅亚森下课,前国足主帅高洪波临危受命。尽管是客场作战,不过迫切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给主帅献礼的北控队还是一度占据了场上的优势,30分钟内,就曾几次依靠定位球威胁对方的球门。在顶过北控的开场“三板斧”之后,主场作战的呼和浩特队逐渐掌控了比赛的节奏,并在第56分钟由尼扎木丁补射得分,打破场上僵局。

  失球后的北控迅速进行人员调整,陈浩玮和王建文相继替补登场亮相,不过遗憾的是,这样的人员调整并没有给场上的北控队带来太多的变化,最终北控队没能用一场胜利送给新任主帅高洪波。球队7轮后,仍然难求一胜,继续在中甲垫底。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285163.shtml report 419 本报讯(记者张昆龙)昨天下午,本赛季中甲联赛结束第七轮的多场争夺,此前积分垫底的北京北控燕京队在客场以0比1不敌呼和浩特小草队。前国足主帅高洪波在接手球队后的首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