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 深圳佳兆业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足遭黄海逆转尝赛季首败 2轮不胜引埃帅不爽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昨晚,在中甲第7轮的比赛中,领头羊深圳佳兆业终尝赛季首败。主场面对青岛黄海,深足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在下半时连扳两球逆转。尽管本赛季,深足一路高歌猛进,前5轮取得5连胜。然而,连胜的脚步在上一轮客场挑战浙江毅腾时被止住,深足在绍兴只取得了一个1∶1的平局。赛后,深足主帅埃里克森对没能取胜颇为遗憾,故而也对本轮主场迎战黄海充满赢球渴望。在赛前的发布会上,埃里克森表达了全取3分的意愿,他说:“上一场我们没赢可能是因为受场地因素影响,现在我们回到主场,关键就是赢下比赛。”

  上赛季,青岛黄海以最微弱的劣势位居积分榜第3,遗憾地未能冲超成功。本赛季,青岛黄海依然是冲超热门球队之一,同时也是深足今年对阵的第一个冲超对手。面对黄海,深足在上半场打得不错,哥伦比亚前锋普雷西亚多凭借一个点球,帮助球队取得领先,深足也以1∶0进入中场休息。出人意料的是,比赛下半场风云突变,黄海先是利用角球扳平比分,比赛最后阶段,黄海还依靠传中球绝杀了比赛。2∶1,最终胜利的是黄海。

  这还是深足本赛季的第一场失利。埃里克森在赛后也对这个结果很不高兴,他认为球队不应该在最后阶段出现失误,失利是对球队非常巨大的惩罚。最近两轮比赛一平一负,只拿到1分,尽管深足仍然可以排在积分榜前列,但领先优势已经被蚕食殆尽。本场比赛之后,对阵双方都将在周中迎来足协杯第3轮的比赛,深足主场迎战中超球队河北华夏幸福,而黄海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

  在昨晚的另外一场中甲联赛中,梅州客家客场0∶1不敌杭州绿城。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285563.shtml report 685 新快报讯记者王敌报道昨晚,在中甲第7轮的比赛中,领头羊深圳佳兆业终尝赛季首败。主场面对青岛黄海,深足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在下半时连扳两球逆转。尽管本赛季,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