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联赛争冠再获1利好 末轮对手或因100万放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皇马联赛争冠再获1利好 


  巴塞罗那俱乐部最近和马拉加杠上了,如果最终红蓝军团真的没有获得西甲冠军,那么马拉加俱乐部将成为恩里克最仇恨的俱乐部。安达卢西亚球队不仅主场阻击了巴萨,使得红蓝军团在马德里德比战平的情况下没有缩小积分差距,而且末轮联赛马拉加极有可能为皇马放水。如今《阿斯报》则找到了伊斯科合同中的一个附加条款,使得马拉加末轮为皇马放水的可能性更大了。

  皇马已经在联赛中主场力克瓦伦西亚,未来剩余的联赛中,对阵格拉纳达取胜问题不大,和塞尔塔的补赛,由于加利西亚球队要参加欧联杯比赛,因此双线作战极有可能拖垮塞尔塔。未来只要皇马在主场击败塞维利亚,夺冠的希望就非常大。

  马拉加末轮是主场对阵皇马,巴萨在玫瑰园球场就栽了跟头,但是皇马可能届时会遇到0抵抗的马拉加。从成绩来看,马拉加完成了保级任务,而且晋级欧战没有可能,属于无欲无求的球队,第38轮直接放水也没有谁可以指责什么。

  事实上马拉加也非常希望皇马能够获得西甲冠军,理由是2013年将伊斯科卖给皇马时,合同里有附加条款:如果皇马能够获得西甲冠军,伊斯科的前东家将会获得100万欧元的奖金。末轮如果皇马还依然握有联赛争冠主动权,马拉加只要负于皇马就可以获得100万欧元奖金,简直是赚翻了。

  此前巴萨则是对马拉加俱乐部的主席和主帅的言论感到不满。马拉加主帅米歇尔过去是皇马的名宿,是当年的“五鹰”之一。自己此前公开表示我就是个马德里主义者。而马拉加主席埃尔塔尼表示:“上帝保佑我们击败皇马,但是加泰罗尼亚的那些杂碎们,你们编造了米歇尔的谎言,是不会获得西甲冠军的。”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30/n491287241.shtml report 1090 皇马联赛争冠再获1利好巴塞罗那俱乐部最近和马拉加杠上了,如果最终红蓝军团真的没有获得西甲冠军,那么马拉加俱乐部将成为恩里克最仇恨的俱乐部。安达卢西亚球队不仅主场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